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勇不言败de小黑

别人笑我忒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S2003错误大集合

 转人家的:      昨天到今天搞了一整天,把人都要差点搞崩了! ,以后再也不能乱关机了,因为这次的大意,几乎所有的Net安装,调试问题都被我碰到了,还好,我一个个把他记录下来了,同时,在CSDN找了一些相关的解决方法,不敢独享,供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之用。起因是这样的,机子运行IE时假死,我用着不爽,就二话不说热启动,结果就出事了。重新打开正在Vs2003.Net里面正在作的项目时,老半天没反

2006-07-20 14:25:00 2464 1

Tiptop&Easyflow集成说明_新单据集成样例.pdf

Tiptop 和 OA之间的集成体现在单据的签核部分,在 Tiptop 中的作业执行审核操作时将需 签核的单据信息发送到 oa系统中,并在 oa中以电子表单的形式显示在相应签核人的收 件箱中,签核人在 oa系统中对该单据进行签核操作,并由 Easyflow 系统将签核的结果回写到 Tiptop 系统中。

2020-09-23

TIPTOP Service Gateway ver2.0

TIPTOP webservice 透過一共同的 Web Services 存取點(URL), 不同服務需求而 ERP 端有撰寫對應的 4GL function 來回應. 經過各種功能需求的 4GL function 處理完成後, 再依照各 service function 定義的參數格式回覆呼叫端. 考慮外部需求的多樣性, service function 有以下定義: (1)每一種外部 request 需求即有一 4GL service function 對應 --- 目的為便 利處理各種 business logic 需求 (2)對方系統呼叫每個 ERP 4GL service 的傳入與

2020-09-23

access_密码查看

当你忘记access密码时,可以用它,access数据库密码查看……

2011-07-20

access_密码查看

当你忘记了access数据库密码的时候,也许它可以帮你找回密码。

2011-07-20

专家门诊-ASP.NET开发答疑

专家门诊-ASP.NET开发答疑

2007-09-21

ASP[1].NET+SQL动态网站开发案例源代码精选

ASP[1].NET+SQL动态网站开发案例源代码精选,只为交流学习用!

2007-09-21

VC#.NET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二)-源码

《VC#.NET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的光盘(源代码),太大了,分一、二两部分,下载后由二开始安装配置。

2007-09-14

VC#.NET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一)

《VC#.NET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的光盘,太大了,分一、二两部分,下载后由二开始安装配置。

2007-09-14

ASP.NET+SQL 2000 启明工作室编 源码

是启明工作室编写的ASP.NET+SQL 2000的光盘.

2007-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