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韩国 vs 多哥 2:1

比赛开始,第1分钟,李天秀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李虎前点抢点射门,球打在手上弹出底线。第5分钟,阿德巴约头球摆渡,卡德得球依靠身体杀入禁区可惜没能形成射门。第9分钟,森纳亚中场断球后带了两步离门30米右脚射门,绵软无力没有威胁。第11分钟,查安冈中场右侧吊传,卡德插上离门20米小角度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16分钟,多哥中场长传,阿德巴约高速插上左侧得球传中,包抄的卡德摔倒在禁区内,不犯规。第20分钟,李乙容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门将出击扑球脱手,他身体素质很好又将球得到。第22、23分钟,多哥球员在后场连续两次阻挡犯规吃到黄牌。金珍奎离门30米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由于这是一场遭遇战,双方都打得比较小心,因此场上精彩场面不多。

第31分钟,森纳亚中场线附近右侧长传,卡德高速插上从两名后卫之间停球后顺势从右侧杀入禁区,离门15米处右脚劲射远角,球中立柱弹入。多哥1-0。第40分钟,李乙容离门25米远射,门将稳稳得到。第41分钟,森纳亚离门25米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李云在奋力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多哥1-0领先韩国。

下半场一开始,安贞焕就上场换下一名后卫,韩国队改打343拼了。第47分钟,朴智星离门22米处右脚射门打高。第48分钟,多哥中场长传,卡德禁区前沿右侧得球,他突入禁区后离门18米处右脚劲射近角,李云在奋力扑出。第51分钟,安贞焕离门22米右脚射门打高。第53分钟,多哥后卫传球失误,朴智星断球前插,多哥后卫阿巴洛无奈之下放倒了他,阿巴洛得到第二张黄牌红牌下场。值得一提的是,主裁判过于激动,居然上前先给一张红牌,再掏一张黄牌,把阿巴洛罚下!李天秀离门22米处,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门将视线被挡判断失误,球飞入远门柱,1-1。

第59分钟,李乙容离门25米左角吊射,门将得到。第61分钟,李乙容左路传中,门将抢在曹宰榛前将球击出,李乙容再射打偏了。第63分钟,多哥反击,马曼右路传中,两名前锋抢点未果,后卫解围失误,无人防守的萨里夫离门18米处右脚劲射,打高了。第65分钟,萨里夫中场连过三人后分到右路,阿德巴约接应传中,萨里夫插上离门18米处右脚抽射打高。

第66分钟,朴智星禁区前沿射门,门将稳稳得到。第70分钟,李天秀右路传中,曹宰榛头球攻门顶偏。第72分钟,安贞焕离门25米右脚远射,球擦后卫有个小小的变线,门将没有判断好,球再次飞入网内,2-1,韩国反超。第74分钟,安贞焕禁区前沿左侧和朴智星2过2后插入禁区小角度左脚射门,门将奋力扑住。

第80分钟,卡德离门25米右脚劲射,打高了。第82分钟,李天秀左脚远射被挡出。韩国队利用人数优势,在中后场不停地倒脚消磨时间,尽管现场嘘声不断但对于结果没有影响。最终,韩国2-1击败多哥,取得了亚洲球队的首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