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翻译 (10)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2.4 Queue管理)

2.4 队列管理(Queue Management)2.4.1 硬件队列(Hardware Queues)WLAN硬件,根据frame的不同类型,提供了一些传输queue,来优化frame的传输。HAL模块提供了一些API,供LAMC层去修改这些queue的属性,比如AIFS、CWMin、CWMax、TXOPLimit等。本设计最多支持HAL_NUM_TX_QUEUES个队列(HAL设置此宏为10)

2017-06-12 11:09:16 3022 5

翻译 (9)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2.3 Buffer管理)

2.3 Buffer管理(Buffer Management)这部分主要对驱动内部的buffer进行一个抽象的描述,之所以抽象出来,是因为“frame”可以作为一个通用的概念,其与网络协议栈buffer的匹配原理,可以独立于不同的OS环境以方便描述。本部分还对TX/RX frame buffer在驱动内部是如何管理的,进行了描述。2.3.1 WBUF抽象(WBUF abstraction)

2017-06-08 10:16:10 2491

翻译 (8)高通AP10.4开发者指南——WLAN(2.2 上下文及同步处理)

2.2 上下文及同步处理WLAN驱动在不同的上下文处理中执行,比如 - ISR上下文 - Softirq(软中断)/tasklet(内核软中断延迟机制)上下文 - Process(进程)上下文

2017-06-07 10:26:40 22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