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毕业3年,年薪从5万到20万的经历

来自:http://www.verydemo.com/demo_c152_i2010.html

核心提示:我之所以能薪水反复往上涨,一方面是敢要和自己强烈的欲望。(有时甚至感觉,自己简直接近疯狂,简直是去抢钱),另一方面是机遇,但更重要的是我每跳一次,都在积累自己的竞争力,并且自己想进入的行业和学习的东西自己很清楚,所以一直没有偏离轨道。

  前一阵子从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 一个美女程序员<strong>毕业</strong>3年半,工资从2k到8k,换了3个工作。看后颇有同感,一直想也写一篇自己的<strong>经历</strong>。

  1〉我的背景:

  生于江南,自认为较有追求,本科是二本普通学校,<strong>研究生</strong>是北京一个二流重点大学,当然我深爱着自己的这两个学校。专业都是计算机。个子长得不高,男性,喜欢交朋友。(搞得有点像征婚启事,见笑!)

  在读研时,听到一个刚<strong>毕业</strong>的博士师兄说他现在月薪1万多,我当时真是艳羡不已,垂涎3千丈。

  2〉A公司

  2004年<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第1章 PHP 5基础 1.1 简介 1.1.1 PHP是什么 1.1.2 初步认识PHP代码 1.2 PHP的安装 1.2.1 Linux下安装.Apache和PHP 1.2.2 Windows下安装Apache和PHP 1.3 PHP配置 1.3.1 PHP配置文件 1.3.2 PHP常用配置选项 1.3.3 加载扩展库 1.4 本章小结 第2章 网站开发语法基础 2.1 基本语法 2.2 数据类型 2.2.1 布尔型 2.2.2 整型 2.2.3 浮点型 2.2.4 字符串 2.2.5 数组 2.2.6 对象 2.2.7 资源 2.2.8 NULL 2.2.9 类型转换 2.3 变量 2.3.1 变量的赋值 2.3.2 预定义变量 2.3.3 变量作用域 2.3.4 可变变量 2.4 常量 2.4.1 自定义常量 2.4.2 魔术常量 2.5 表达式 2.6 运算符 2.6.1 算术运算符 2.6.2 字符串运算符 2.6.3 比较运算符 2.6.4 逻辑运算符 2.6.5 位运算符 2.6.6 赋值运算符 2.6.7 数组运算符 2.6.8 类型运算符 2.6.9 错误控制运算符 2.6.10 执行运算符 2.6.11 运算符的优先级 2.7 流程控制 2.7.1 if结构 2.7.2 switch结构 2.7.3 while循环 2.7.4 for循环 2.7.5 foreach语句 2.7.6 declare语句 2.7.7 exit和retunl语句 2.8 包含代码 2.9 本章小结 第3章 函数 3.1 用户自定义函数 3.1.1 函数调用与函数定义 3.1.2 递归函数 3.2 函数的参数 3.2.1 按值传递参数 3.2.2 通过引用传递 3.2.3 默认参数值 3.2.4 可变长度参数列表 3.3 函数返回值 第4章 类与对象 第5章 字符串 第6章 数组 第7章 PHP高级应用技术 第8章 PHP模板 第9章 MySQL快速入门 第10章 MySQL数据库管理 第11章 MySQL5进阶 第12章 文章发布系统 第13章 电子商务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