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重装后回收站文件怎么恢复

Win7重装后回收站数据怎么恢复?

   真的是太郁闷了,本来说的的企划案已经通过了,我都把电脑给清理干净了,也不知道老板是抽了什么风,历史要去改动一部分。还让我在原来的基础上在做一份企划案。其实改动不是很多,只要在原理啊的计划上更改一部分就好了。但现在关键的是,我已经吧电脑清空了,我的回收站里是空的。我总不能跟老板索要备份吧。肯定会被老板唠叨死的,在一个不高兴给我开了怎么办!


    正在我心急的不知咋办好的时候,室友说要不试试数据恢复软件, 龙腾recuva数据恢复软件听说还不错。一听这话,我赶紧上网去搜索。结果网上给的软件一大堆,弄的我不知道该用哪个好了!突然,我发现,有一款叫龙腾的数据恢复软件,它的介绍就说擅长回收站恢复。我就抱着怀疑的态度下载使用。
   本来会以为很难操作,但打开软件,其实很明显的,对着选择就好了,finaldata数据恢复软件回收站数据恢复就选择回收站数据恢复,一对一的,很直观,很好选。就这样,对应着选择就好了!之后,我们的软件会对你的回收站自行进行扫描,等着就行,没有什么需要做的,如果朋友嫌弃过程太长,不妨关掉一些不必要的程序,这样会让电脑运行的更加快,你懂的。在扫描出来的文件数据中找到你想恢复的数据,对的,前面的方框中打钩就可以了,然后点击下一步。接下来又是软件的拿手好戏了,自行恢复,你也不需要做什么,也做不了什么,还是等着就行。过一会,你便会看到提示窗的出现,提示你恢复成功。
    真的是太给力了!如此好用的龙腾数据恢复软件,值得我的信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