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学习笔记——入门2011/3/5

Java web 学习笔记——入门 2011/3/5

 

本文内容遵从 CC版权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自 WanderingDream

总目录地址: http://blog.csdn.net/WanderingKnight/archive/2011/03/07/6228014.aspx

 

 

这几天主要看了 web 发展史、开发相关、 html javascrip

下面分布描述

 

1.       web 发展史

    基本就是从静态到动态,然后发展处各种语言,比较无聊,大家谷歌里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2.       开发相关

    主要讲了企业开发、 Java EE 架构(其实我也没看懂,暂且放着 .. ),接着是 JavaEE 核心设计模式。

    下面就是久闻大名的 Struts 开发框架。

3.       HTML

    主要是 HTML 元素概览,我不是很想把这部分内容打出来 …. 主要是一张表而已 等我的服务器搭建完成我再把扫描的图片传上来吧

  这里要说一下的是, type 式类型,改变不了的; name 是变量名,可以自己任意取名字。

4.       JavaScript

主要讲了 JavaScript 的语法,其中有顺序、选择、循环结构,以及函数,这里的函数与 pascal 的函数定义一样,需要 function

If 语句与 pascal 有些不同, if …else…; 不像 pascal 那样要求在 if 后的语句上无分号,这里需要写成 if …;else….;

这里的变量定义用 var ,但是这个可以省略。变量定义时不用声明类型,可以直接赋值,赋值的值的类型就是这个变量的类型。

然后就是事件处理。个人感觉这个跟 delphi 差不多 ….. 基于事件的。

接着是比较高端的正则表达式 书里没介绍,所以很头疼 完全看不懂

 

 

 

这就是这几天看的,由于这几天很忙很忙,看的很少,进度好慢 …. 其实我还看了点 XML ,不过只是一点点,后来觉得这个文章还是以时间及大类分类,不以纯粹的时间分类,不然查点东西就没什么整体线索了。

    40 页的内容被我以这么一点字打完作者是不是很郁闷啊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