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rindex'

最近做一个django的项目,在进入django 的admin界面时老是报如下错误:


AttributeError at /admin/

'module'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rindex'


真是非常恼人,在stackoverflow上面找了半天,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粗略看报错信息也毫无结果,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早就听说django用起来简单,但是要定制的话,就比较难了。然后我又实在不甘心自己去实现这么一块功能,就把页面上的报错信息一个接一个的看了一下,直到看到最后一个报错,终于有了如下发现:


  • D:\Python27\lib\django\core\urlresolvers.py in get_mod_func
    1.         dot = callback.rindex('.')
      ...
    Variable Value
    callback
    <module 'mysite.Jira' from 'E:\gitlib_trees\mysite\Jira.pyc'>

从上面看起来,错误的开始地方应该是mysite.Jira这个模块的问题,而这里是因为在urls.py中有引用,如下:


(r'^Jira.html', Jira),


但是呢Jira本应该是一个view,在urls.py模块的开头也没有引入这个模块 ,所以自然就找不 到这个函数了,然后我注释掉这一行后就解决了问题,成功进入到admin界面。


结论:一定要仔细看报错页面的信息,每一个都要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