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绝对初学者

   新人刚来,首先做一下个人介绍,我叫王冲,目前就读于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csdn乐知学院。

   暑假即将结束,即将步入大二,不多说了,刚来没什么好分享的 ,简单的为那种编程零基础的人,分享一些网站。以下内容仅为个人的主观想法。有不足的地方,请原谅。


web零基础开发——html5,css,js


网易云课堂

  这个网站刚刚上线不久,很多内容,还不太完善,目前的大部分课程为免费阶段,网页的整体效果不错,部分视频存在些许问题。但对于初学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家想学习htlm5 的可以参加http://study.163.com/course/introduction.htm?courseId=171001#/courseDetail   这是目前发现的本网站html5的较好的视频。而且他的笔记,问答功能也是很强大的哦。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适合绝对初学者哦!


 codeschool

   这是目前国内热门的入门级编程网站,只不过只有部分课程免费,http://cssxcountry.codeschool.com/levels/1这是html5的讲解视频。内容生动,还设有三大try模块 tryruby, tryios, tryjquery;很不错哦,一些做讲师的,或对这些课程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哦! 

 今天先给大家分享这两个网站,以后我可能会陆续的发布一下个人学习过网站的教程,分先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