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远程调试工具STF——开源项目

    对于不同Android团队异地协同开发,机型适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何协调有限的手机资源是重中之重。经常会遇到要验证一个bug,却发现手边没有对应的机型,异地团队有但是鞭长莫及。为了解决异地开发之间的困难,今天大家介绍一个远程测试机管理的工具STF(管理Android手机,能够支持主要Android版本包括Android N,客户端不需要root,STF 本身是一个基于node开发的开源项目:URL

一、STF分为手机端APP+PC服务器

在手机端安装STFService App,它负责手机与PC间的adb通信;PC端服务器以网页的形式提供远程访问,所有的手机都通过usb连接到PC服务器,远程访问者打开浏览器输入对应的服务器地址就可以访问、调试远程手机!

STF服务器网页主界面:


二、功能介绍:

1. 同步显示/操作测试机 :可以直接用鼠标在界面上滑动点击,就像操作真机一样

2. 远程debug:远程访问者,在自己的PC 控制台界面直接输入"adb connect $iPaddress" 后,就可以将自己的电脑连接到远程服务器上的手机真机,就好像手机是连接在自己电脑上一样,你可以在Android Studio中Android Device Monitor上看到手机硬件,可以直接打断点debug


3 直接操作手机shell,等同adb shell功能


4. adb logcat 输出、过滤


5. 远程上传测试app


6. 浏览手机文件


7. 获取测试机剪贴板数据


  • 0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