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某些三星手机上不显示通知Notification和消息Toast

    近日在做项目时,测试组的同事提出一个bug,就是在一台三星手机上,点击某个图片,本来应该弹出Toast,提示开始下载,并且在消息栏有下载进度的通知的,可是这个手机上么有弹出Toast,消息栏也没有出现通知,后来经过查资料知道有些三星手机默认禁用了显示通知那一项,而不显示通知时,Toast也显示不出来的。

源码中可以看出来:

final boolean isSystemToast = ("android".equals(pkg));if (ENABLE_BLOCKED_TOASTS && !isSystemToast && !areNotificationsEnabledForPackageInt(pkg)) { Slog.e(TAG, "Suppressing toast from package " + pkg + " by user request."); return;} 

在控制台也确实看到了"Suppressing toast from package " + pkg + " by user request.");这个log信息,三星手机禁用开启消息的选项在应用程序管理中点开任意一个应用程序,有个显示通知的选项,该选项在有问题的手机上是未选中的,所以就不会显示通知Notification,不显示通知的话,Toast就也显示不出来了。

附上一个解决问题时搜索到的链接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4318921/toast-is-not-shown-on-samsung-galaxy-s3-latest-update-4-1-2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