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考试系统

        关于提高班上次的轰轰烈烈的“整风运动”,大家也深感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我们四个人(曹建新、刘帅、刘艳玲、王伯仙)根据《廊坊师范学院学生手册》出了一个小型的题库,这其中除了对学校对提高班的纪律更加了解之外,还初步接触到了上机考试系统,下面一个一个的说说这两方面的感受:

        出题的时候我们四个人每个人负责一章的内容,大家在一起画好了出题的范围,然后把原版打出来,然后根据上面的内容自己命题。第一版出来了,拿给米老师看了之后,米老师说上面的内容涉及到的不是很全面,提高班的纪律没有加上,然后提醒出成一个题库的形式。(这里真的没有想到要上机考试,看来信息的意识还是不够强啊!)

        再说说往数据库里面导入试题的过程,这个过程是黎敏和许德鹏帮忙的。因为开始对这个不了解,所以耽误了两天。试题导入到数据库中之后,就是要在后台设定试题的模板了。这里很佩服六期的师姐,那么大的一个系统,深感自己任重道远。其中这里最核心的一个算法就是计算每道题抽中的概率,这个正在研究当中。但是,也出现了一些不足,当初向表格中输入题库的时候,错了两道题,考完试才发现里面有一道选择题的两个答案选项是一样的,有一道选择题的答案是错误的,所以导致大家选错了,在这里表示歉意!

        昨天全体提高班的同学进行了考试,其中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浏览器不兼容的情况,在这里要感谢姚艳梅师姐的帮助。总体来说考试还算顺利,感谢跟我一起奋斗的同学们,感谢米老师给了我这次机会。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