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真正的国际奢侈品牌?

 

  在高档百货公司,扎在Chanel、LV身边的牌子就算奢侈品么?当然谁也不会把三叶草、MANGO这样在国外的三流品牌当成奢侈品,但用名人做广告、推出高阶产品,有些牌子在努力往“大牌”阵营里混。当很多国外品牌远渡重洋来到中国的时候,摇身一变,二线品牌,要不貌似奢侈品,要不貌似“大牌”货。现在,教大家辨认什么才是真正的国际时尚大品牌。

 

  1.很少打折

  是的,真正大牌是很少打折的,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侮辱。他们坚持只要是正品好货就总会有人愿意出这个价钱。而且品牌的一些经典常青款式每年都会以不同颜色、质地出现,数量有限,售完为止。一年只有在极个别的特殊日子才有折扣,且优惠很少。

 

  2.不会在国内大肆开店

  国内新贵都爱LV,而LV也差不多以一年一店的速度在国内扩张,从1992年在北京王府饭店开设中国首间专门店,之后总共开了18间。而CHANEL目前在中国只有两间专门店,当人们好奇为什么CHANEL扩张这么慢时,人家给出的答案是:中国消费人群还没有达到CHANEL的高贵定位标准。

 

  3.很少宣传

  很少看到大品牌会做电视广告大肆宣传,如果有也是展现产品魅力所在,而不是“硬销”。而真正有品位的人懂得去挖掘品牌,以帽子女王Isabella  Blow为例,她一手捧红了Philip Treacy,曾大手笔以5000英镑购买了Alexander Mc Queen毕业秀的整组作品。当时他们完全是无名辈,全靠有品位的识货人,真正做到“有麝自然香”。

 

  4.真正大牌都有Haute Couture

  知道什么叫Haute Couture吗?高级定制时装!是时装的最高境界,纯粹为展示设计师理念,销量极少,价格惊人,动辄10万,英镑起跳!能够制作Haute Couture的品牌已经所剩无几,比如Armani、Chanel、Christian Lacroix、Givenchy、Jean Paul Gaultier 、Valentino等。这是艺术,不是随便品牌能玩得起。光有雄厚的品牌资本和天才设计师都不足以撑起一场Haute Couture秀,这必须要得到世界上最有钱的那一小撮贵妇们认可才有Haute Couture存在的现实基础。常人们跳跳脚就能拥有的伪大牌们,能得到这些贵妇的认可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