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百度offer

 2006-11-8,收到百度offer,笔试一次,面试4次

终于收到了百度的Offer,呵呵,从9月中旬到现在,好长时间啊,希望从有到无又到有,真是对心理和耐力的考验啊!

整个的面试过程中,感觉还是很重视个人的能力,包括基础知识、解决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当然还有你所做过的项目,及在项目中发挥的作用。

本来收到 offer 还有那么一丝丝的欣喜(起码可以证明我并不是差到没人要),但没想到的是,一个被大多数人(在技术上)所鄙视的家伙居然也被百度录取了,唉……,仅有的那一点点骄傲也灰飞烟灭了!

还有两位同学运气实在是好,给他们面试的就是他们的师姐,呵呵,结果人家一面就录取了,羡慕啊!

其实也没什么好嫉妒的,机遇并不会光顾每一个人,这个道理谁都明白,可是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就会有一些不爽。或许对于还没走出校门的我,对眼前的一切还不适应吧!这就是社会,就是生活嘛?

不过我还是相信,只要有能力就一定有好的发展!

让我欣慰的是,我们学校的强人都签到了好的企业,替他们感到高兴的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学习的动力和榜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