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无法连接到安全检查代理服务器,套接字创建失败

        前几天上网的时候,电脑出现了一些问题,连不上网,之前电脑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上不去网了?

问题:


        用的是学校的INODE客户端,以为是配置出现了问题,进行了各种检查,像一些IP地址,默认网关,,MAC,子网掩码还有DNS服务器等等,检查完了,还是连不上网。一般情况下这几项正确了上网是没问题的,然后我就重启了电脑,开机后发现还是不管用,还是一样的提示,然后上网查了些资料,试了好几种都不行,下面这个方法还是可以的。


解决方法:

1,windows+R ,输入“cmd”—确定


2,然后在光标闪动的位置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完成上述步骤以后重启电脑就好了,目前就发现这么多,期待后续有更多的发现。其实这个早就想写了,一直拖到现在才写,发现自己在执行力上还有待提高。其实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拖延症,拖延症是种病,得治。如果有事情就要去做,不要等着以后再做,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时间那么珍贵,行动起来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7
    评论
《TCP/IP网络互连技术.卷Ⅲ.客户/服务器编程和应用(Windows套接字版):英文版》PDF文件是一本介绍TCP/IP网络编程和应用的书籍的英文版电子文档。TCP/IP是一种常用的网络协议,用于在计算机网络中传输数据。本书介绍了TCP/IP网络的客户/服务器编程和应用,以及使用Windows套接字进行编程的方法。 这本书的英文版PDF提供了一个详细的指南,帮助读者了解客户/服务器模型以及如何使用TCP/IP协议在网络上实现客户/服务器通信。它提供了许多示例代码和详细的解释,使读者能够了解套接字编程的基本概念和方法。 在这本书中,读者可以学习如何创建一个客户端程序来向服务器发送请求,并接收并处理服务器的响应。同时还介绍了如何设置服务器程序来接收客户端请求,并向客户端发送响应。本书还讨论了如何处理并发连接、错误处理、数据传输和安全性等问题。 这本书的英文版PDF对于网络程序员和对TCP/IP网络编程有兴趣的人来说是一本宝贵的资料。它提供了详细的示例代码和实用的技术指导,使读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TCP/IP网络编程技术。 总之,《TCP/IP网络互连技术.卷Ⅲ.客户/服务器编程和应用(Windows套接字版):英文版》PDF是一本介绍TCP/IP网络编程和应用的英文版电子书籍,提供了详细的指南、示例代码和技术解释,帮助读者掌握客户/服务器编程和使用Windows套接字进行编程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