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辆轿车停放路边一夜被砸 居民称其影响交通

9辆轿车停放路边一夜被砸 居民称其影响交通

6月17日
停在海淀区北洼路车道边的9辆轿车一夜间都遭到毁坏,车的挡风玻璃被砸成“蛛网”,上面还喷着红漆。昨日,警方分别通知车主报案登记,事件原因尚不明确。

居民称路边停车影响交通

昨日上午,9辆被砸轿车仍停在原地。这些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均已呈蜘蛛网状,上面还有拳头大小的陷坑,附近散落着零星的红漆。一名当事女车主称,因为所在小区的车位紧张,她偶尔会将车停在这个车道旁。前晚10点多,她才把车停在该处,昨日早晨7点左右便接到派出所通知,说是车玻璃被人砸了。


多位附近居民说,对这些停放在车道边的车很反感,不仅影响交通,还刚好挡住一公交车站,“赶上有大车停在站牌边,等车的人根本看不到公交车来。”一居民说。

有车主分析,可能是有人为泄私愤而砸车,也可能是这些车停在该处,影响了别人做生意,或是影响别家停车而招致报复。

商铺人员表示未听到异响

据附近店铺人员介绍,截至昨日零时,附近店铺大部分已经打烊,当时未听见周围有异常声响。

昨日上午,海淀区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