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数据持久化原理

hibernate的持久化机制是采用session容器的方式来缓存数据,当进行save或者update对象时,Hibernate并未将这个对象实际的写入数据库中,而仅仅是在session缓存中根据应用的行为做了登记,在真正需要将缓存中的数据flush入数据库时才执行先前登记的所有行为。 
这里执行就包括hibernate提出的二个概念VO,PO 
VO(Value Object)是独立的Java Object。 
PO(Persistence Object)是由Hibernate纳入其实体容器(EntityMap)的对象,它代表了与数据库中某条记录对应的Hibernate实体,PO的变化在事务提交时将反应到实际数据库中。如果一个PO与Session对应的实体容器中分离(如Session 关闭后的PO),那么此时,它又会变成一个VO。 


Hibernate到底是怎样运作的。 
需要将所有缓存flush入数据库,Session启动一个事务,并按照insert,update,……,delete的顺序提交所有之前登记的操作(注意:所有insert执行完毕后才会执行update) 


Hibernate的flush处理机制,我们在一些复杂的对象更新和保存的过程中就要考虑数据库操作顺序的改变以及延时flush是否对程序的结果有影响。如果确实存在着影响,那就可以在需要保持这种操作顺序的位置加入flush强制Hibernate将缓存中记录的操作flush入数据库,这样看起来也许不太美观,但很有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