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 internal error occurred during....单元测试

1.在网上查找资料说以下方法就能解决: Project-->Properties-->Run/Debug Settings: . select "Launching New_configuration"(要测试的类) .Delete .Ok 但是这样做之后并没有解决我的Bug 2.后来仔细分析,单元测试引出这个Bug的原因是在workplace中找不到这个工程,原来我没有把这个工程导入

2014-08-05 11:37:04 695

RecyclerViewCursorAdapter

支持RecyclerView的CursorAdapter,包装了RecyclerView.Adapter的notifyDataSetChanged()相关系列方法。当数据发生改变的时候,只需要调用swapCursorItemChanged()等方法就行了。

2016-09-28

DataBinding-Example

该例子简单介绍了如何使用Data Binding Library来开发App,Data Binding是谷歌针对 MVVM 在Android上的实现,相关文章介绍http://blog.csdn.net/wangjiang_qianmo/article/details/52442616。

2016-09-23

Android中GridView和ViewPager显示图片的优化处理(第三版

本示例代码,解决了在Android中使用GridView和ViewPager显示图片时出现的内存溢出(OOM),加载缓慢,异步加载图片错位等问题。

2016-04-11

Fragment中嵌套(Fragment+ViewPager)完整Demo

该Demo为Fragment中嵌套(Fragment+ViewPager),在实际的项目中要注意Activity和Fragment的生命周期,以及它们随时可能被销毁的情况。

2016-03-12

Android中使用Gridview和ViewPager显示图片的优化处理(第二版)

解决了第一版(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angjiang_qianmo/8789451)中残留下的第一张图片不能显示和部分机型图片旋转了的问题

2015-09-08

Android 4.1回声消除(AcousticEchoCanceler)和噪声抑制 (NoiseSuppressor)Demo

Android4.1提供了开源项目WebRTC中噪音抑制,回声消除、静音 检测、自动增益控制模块的实现。但是Android手机中有很多不支 持这些功能,所以最好还是使用WebRTC中的C/C++代码进行编译。 本例简单测试了下噪音抑制和回声消除功能,效果还不错。

2015-09-07

基于Speex的语音压缩和解压在Android中的实现

在Android中使用Speex中的语音压缩和解压,压缩效果很好,适合与将语音文件进行网络传输。

2015-09-06

在Andriod中使用AudioRecord录音,使用AudioTrack播放录音的完整Demo

在Andriod中使用AudioRecord录音,使用AudioTrack播放录音的完整Demo。

2015-08-11

Android中使用Gridview和ViewPager显示图片的优化处理

解决了在Android显示过图片导致的OOM,并使用Gridview和ViewPager对图片显示进行优化处理。

2015-06-09

HttpClient开源包和源代码

上传文件和下载文件需要的开源框架。可以非常快速的入门和使用。

2013-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