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在 Windows Server 2003 中创建或移动全局编录

HOW TO:在 Windows Server 2003 中创建或移动全局编录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function loadTOCNode(){}</script>
文章编号:816105
最后修改:2004年4月13日
修订:1.0
本页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sectionFilter = "type != 'notice' && type != 'securedata' && type != 'querywords'"; var tocArrow = "/library/images/support/kbgraphics/public/en-us/downarrow.gif"; var depthLimit = 10; var depth3Limit = 10; var depth4Limit = 5; var depth5Limit = 3; var tocEntryMinimum = 1; </script><script src="/common/script/gsfx/kbtoc.js??4"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概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loadTOCNode(1, 'summary');</script>
本文介绍了如何创建新的全局编录服务器。如果您需要其他全局编录服务器(例如,为了支持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的运行),或者您要将全局编录服务器角色移到其他域控制器上,那么,创建新的全局编录服务器是很有必要的。

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您必须创建新的全局编录来替换现有全局编录,或是要添加新的全局编录。Microsoft 建议您使用以下方法:
1.在第二个域控制器上创建新的全局编录。
2.等待将帐户和架构信息复制到新的全局编录中。对于单个域来说,这是比较简单的。对于多个域的网络,完全复制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具体取决于网络的复杂性。通常,新的全局编录将通过 Active Directory 复制来创建。根据您的 Active Directory 林的结构不同,这一复制可能需要较长时间。
3.从原始域控制器上删除全局编录(可选)。
默认情况下,Windows Server 2003 只在每个 Active Directory 林的第一个域控制器上放置全局编录。

要创建其他全局编录服务器,或是将全局编录从一个域控制器移动到另一个域控制器上,您必须手动执行这些操作。

如何在目标全局编录服务器上创建新的全局编录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loadTOCNode(2, 'summary');</script>要创建新的全局编录,请执行以下操作:
1.在需要新的全局编录的域控制器上,启动“Active Directory 站点和服务”管理单元。要启动该管理单元,请执行以下操作:
单击“开始”,指向“管理工具”,然后单击“Active Directory 站点和服务”。
2.在控制台树中,双击“站点”,然后双击站点名称
3.双击“服务器”,单击您的域控制器,右键单击“NTDS 设置”,然后单击“属性”。
4.在“常规”选项卡上,单击“全局编录”复选框,将其选中,以将全局编录角色分配给该服务器。
5.重新启动域控制器。
注意:在从原始域控制器上删除全局编录之前,请留出足够的时间让帐户和架构信息复制到新的全局编录服务器。

事件 1119 可能会被记录到“事件查看器”的“目录服务”日志中,并附有一条说明,指出该计算机现在正在将自己公布为全局编录服务器。

在只有一个域控制器的 Windows Server 2003 域中,您通常将全局编录角色和操作主机(也被称为灵活单主机操作,也叫 FSMO)角色分配给相同的域控制器。但是,在具有多个域控制器的域中,尤其是在具有多个域的林中,在您分配这些角色之前,请考虑这些角色的放置。有关其他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223346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23346/EN-US/) 在 Windows 2000 域控制器上放置和优化 FSMO

如何从原始全局编录服务器中删除全局编录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loadTOCNode(2, 'summary');</script>要从原始全局编录服务器中删除全局编录,请执行下列操作:
1.在要从其上删除全局编录的域控制器上,启动“Active Directory 站点和服务”管理单元。要启动该管理单元,请执行下列操作:
单击“开始”,指向“管理工具”,然后单击“Active Directory 站点和服务”。
2.在控制台树中,双击“站点”,然后双击“站点名称”
3.双击“服务器”,单击您的域控制器,右键单击“NTDS 设置”,然后单击“属性”。
4.在“常规”选项卡上,单击“全局编录”复选框,将其清除,以从此服务器上删除全局编录角色。
5.重新启动域控制器。
注意:在从原始域控制器上删除全局编录之前,请留出足够的时间让帐户和架构信息复制到新的全局编录服务器。

如果您创建了其他全局编录服务器,这可能会为用户查询提供更快的响应,然而,如果您启用其他域控制器作为全局编录服务器,这可能会增加网络上的复制流量。

参考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loadTOCNode(1, 'references');</script>
有关其他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257203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7203/EN-US/) Common Default Attributes Set for Active Directory and Global Catalog
232517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32517/EN-US/) Global Catalog Attributes and Replication Properties
229662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29662/EN-US/) How to Control What Data Is Stored in the Global Catalog
248717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48717/EN-US/) How to Modify Attributes That Replicate to the Global Catalog


这篇文章中的信息适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Premium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关键字: 
kbhowtomaster KB81610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