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论坛

VC论坛:
1.编程先锋 
http://wlbookwl.myrice.com (后起之秀,实力可畏,吐血推荐!)

2.Visual C++-MFC开发指南首页
http://www.vchelp.net  (内容很丰富)
 3.程序家园 
http://www.vcfan.com

4.爱361
http://www.ai361.com 
(新新网站,里面全是精品,让你相见恨晚,斑竹是很有人气的“雷神”)

5.vc之路
http://www.vcroad.net    (学vc让你少走弯路!!)

6.小辉程序员之路   
http://www.chinaithero.com  (小辉随笔让你体会编程的苦与乐!!)

7.vc之家
http://www.pcvc.net        (主页内容做的很有条理,不错!!

8.vc知识库
http://www.vckbase.com      (想学好vc,这里啥都有!!)

9.vc王朝
http://my.szptt.net.cn/vcdynasty  (内容不错,主页一般!)

10.
www.codeproject.com

dxdch@public.guangzhou.gd.cn

http://www.iduba.net/secure_channel/defence_skill/2001/10/15/10338.htm
http://www.yesky.com.cn/20010912/196399_3.shtml

Visual C++ 技术开发链接
Microsofts VC++ page
http://msdn.microsoft.com/VISUALC/

Microsoft 的 Visual C++ 站点,了解 Visual C++ 最新消息的最佳去处。

Visual Studio Start Page
http://msdn.microsoft.com/vstudio/

Microsoft 的 Visual Studio 站点, 了解 Visual Studio 最新消息的最佳去处。

MFC FAQ Home Page
http://mfcfaq.stingray.com/

网上最好的 MFC FAQ 收集站点, 由 Stinggray 软件公司制作,在我们的 CD 中提供他们的 EXE 本地版本。

Reliable Software
http://www.relisoft.com/index.htm

Reliable软件公司


MFC Programmer’s SourceBook
http://www.codeguru.com/

一个巨大的 MFC 源程序汇集站点, 包含内容非常全面,更新非常快,最有意思的是每一个人能对源程序发表自己的看法。 因此它也成为很多程序员开发经验的聚集地。 制作人:Zafir Anjum


MFC Programmers’ Resources
http://www.pcmi.net/mfc/

一个链接源程序站点,讨论组和使用指南的站点。

MFC Professional
http://www.visionx.com/mfcpro/

一个包含源程序,使用技巧的站点。

WorldCom MFC library Site
http://users.aol.com/chinajoe/wcmfclib.html

包含很多免费的MFC类。

Visual C++/MFC Resources
http://www.r2m.com/windev

R2M的Windows开发资源。链接非常丰富。

PJ Naughters home page
http://indigo.ie/~pjn

PJ Naughters的个人主页。


Win32 Foundation Classes
http://ourworld.compuserve.com/homepages/Sam_Blackburn/wfc.htm

Sam Blackburn收集的一些MFC类。

Internet Wisdom - Windows Programming MFC
http://www.kudonet.com/~ixfwin/winprog_faqs/wpw_mfc_index.html

Tony Lee从新闻组上收集的MFC编程资料。


Microsoft Systems Journal
http://www.msj.com

Microsoft的系统杂志, 站点包含该杂志的源程序。

Visual C++ Developers Journal
http://www.vcdj.com/

非常有名的Visual C++开发杂志,站点包含该杂志的源程序。

Visual C++ Magazines
http://msdn.microsoft.com/developer/bookmag/visualc.htm

Microsoft的Visual C++杂志。

Dr. Dobb’s Journal
http://www.ddj.com

Dr. Dobb 主办的杂志, 包含大量源程序。

Ask the MFC Pro (Fawcette Technical Publications)
http://www.inquiry.com/techtips/mfc_pro/

Fawcette技术出版社的 MFC FAQ 。

DevCentral Q & A
http://devcentral.iftech.com/learning/qa/

Interface科技公司的FAQ 。

MFC FAQ
http://mfcfaq.stingray.com/

Michael Pickens制作的FAQ 。

Tips for Visual C++ Developers
http://www.pinpub.com/vcd/tips.htm

Pinnacle出版社收集的Visual C++开发的技巧。

ActiveX FAQ
http://www.WidgetWare.com


关于ActiveX技术的FAQ 。


The MFC Mailing List
http://www.digiday.com/mfcpro/joinmfcl.htm

Mailing Lists (Miller Freeman)
http://www.cuj.com/link/subject34.html

Mailing Lists and Newsgroups (Microsoft)
http://www.microsoft.com/workshop/essentials/mail.asp

The Official MFC-L Mailing List Archive (The MFC Professional)
http://www.visionx.com/mfcpro/mfc-l/index.htm

MFC@LISTSERV.MSN.COM (L-Soft international)
http://www.lsoft.com/scripts/wl.exe?SL1=MFC&H=LISTSERV.MSN.COM

Archives of MSVC-BEGINNERS@MAELSTROM.STJOHNS.EDU (St. John’s University)
http://maelstrom.stjohns.edu/archives/msvc-beginners.html


WINDEV-L Mailing List
mailto:windev-l-request@netcom.com


Deja News
http://www.dejanews.com/

非常有名的Deja News,包含内容非常丰富。

MSDN Newsgroup List
http://msdn.microsoft.com/developer/newsgroups/newsgroups.htm

Microsofts MSDN的Newsgroup列表。

Microsofts VC++ newsgroup
news://msnews.microsoft.com/microsoft.public.vc.language

Microsofts的Visual C++新闻组。

Microsofts MFC newsgroup
news://msnews.microsoft.com/microsoft.public.vc.mfc

Microsofts的MFC新闻组。

Public MFC newsgroup
news://msnews.microsoft.com/comp.os.ms-windows.programmer.tools.mfc

公用的MFC新闻组。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VC6.0是一款经典的集成开发环境,用于C++语言的软件开发。而MSDN,则是微软开发者网络的缩写,即微软提供的开发者资源平台。针对VC6.0的下载,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 首先,我们可以尝试在微软官方的网站上查找VC6.0的下载链接。微软的官方网站常常提供各种开发工具和资源的下载链接,包括VC6.0。我们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或者直接在微软官方网站上搜索“VC6.0下载”,然后找到对应的下载页面进行下载。需要注意的是,由于VC6.0的版本较为陈旧,微软可能不再提供官方的下载链接。 其次,我们可以尝试在第三方软件下载网站上查找VC6.0的下载链接。有些第三方的软件下载网站可能会提供VC6.0的下载服务,我们可以尝试在这些网站上搜索“VC6.0下载”,然后找到可信度较高的网站进行下载。需要注意的是,在第三方网站下载软件时,我们要保持警惕,确保下载的软件是正版且没有被篡改。 最后,如果以上两种方式都无法找到合适的下载链接,我们可以尝试在编程社区或者论坛上询问其他开发者是否有VC6.0的安装文件。有些开发者可能在过去保留了VC6.0的安装文件,我们可以通过社区或者论坛与他们联系,并获得VC6.0的安装文件。 总之,想要下载VC6.0,可以通过在微软官网、第三方软件下载网站或者编程社区中寻找下载链接或者与其他开发者进行联系。希望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