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之通过官网系统学习UIKit

IOS开发之通过官网系统学习UIKit

                 相信大家从事移动端开发,会买大量的资料去学习,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不光花了钱去买书籍  还花了一笔钱去参加培训之类的。随着自己慢慢逐渐走入开发的岗位,很多资料官网上面还是比较详细的,比说说安卓,google官网比较全面的说明文档通过那个文档可以完全掌握安卓开发,安卓各个版本的SDK都有相关的示例代码。其实自己想学习IOS,通过苹果官网可以比较全面的去学习IOS一样今天通过这篇文章和大家一起去官网系统学习IOS,希望大家多多相互交流和学习!

一、打开苹果官网 https://developer.apple.com


二、然后可以进入苹果官网的主页 ,此时点击Rresources



三、然后再次点击 ios Developer library



四、点击
Getting Started   类似于介绍页面一样



五、点击
Guides   可以查到很多详细的资料(比如说下面的自动布局一样的)



官网上面都有着比较详细的介绍  上面列举的只是一部分  更多的资料请大家去参照官网上面学习! 之后再有更多的资料和大家一起去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