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框架(yii framework)的部署方法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5552ef472f6ec7518ffbc9d7.html

对于初学者来说,部署yii框架还是有一定难度的,Yii是一个基于组件、用于开发大型 Web 应用的高性能 PHP 框架。Yii提供了今日Web 2.0应用开发所需要的几乎一切功能。Yii是最有效率的PHP框架之一。下面就开始我们的yii框架的部署。

1 在部署yii框架之前首先要搭建好php环境,这里就不说搭建环境的问题了,环境搭建好后,到yii官方网站下载yii framework

2 将下载下来的文件夹解压,放置你的php环境目录里面;这里我们需要的只有两个文件夹framework和requirements:

framework里是框架文件,这个是必须的;requirements是环境检测文件。

3  检测一下当前的环境是否符合yii framework的要求,访问

 将给出我们建议的环境配置:

将未通过的选项调整为符合要求的。

4 搞定环境以后,就要开始部署yii framework了,这里我们使用yiic来部署

5 按下Windows+R组合键或者依次 开始->运行->cmd 打开CMD命令窗口,假设我们的yiic文件 在 F:\wamp\www\yii\framework,在cmd里进入到这个文件夹,按照下图依次做:

标注的地方为项目的路径和名称,可以自定义。然后点击输入yes,项目已经创建成功。

6 访问项目地址,出现下图说明部署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