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支持大小写吗?

前言

首先要问大家一句git到底支持大小写吗?有没有遇到过大小写方面的问题呢?如果没有,说明你还没踩到坑,但是如果有了,那恭喜你,看了这篇博文,我们就明白了!让我们开始吧!插播:我爱笨媳妇。


问题背景

        在刚进入公司开发接口的过程中,我将java中的包名进行了大写,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在我本地改成小写之后推送到服务器上的时候是推送不上去的(当然,包名小写是常识),为此还被教育过,当然是被我的师姐教育了。


解决方案

        我百思不得解啊,到底是怎样的原因让我的推送无法成功提交到服务器上去呢,我的心里好着急!后来查询资料得知,git默认是不支持大小写的,我心里的疑问才算解开!但是其实,我们是可以设置其支持大小写的,方法如下:

git config core.ignorecase false

        但是,我们还有别的解决方案:比如删掉那个文件重新添加提交,可是总感觉这种办法不是什么长久之计。
        so推荐使用第一种方式。


总结

        这次的坑把我坑的不轻,虽说看上去是一个很小的问题,但是其实还是相当麻烦的,你懂得!这也让我明白了在平时的开发中一定要仔细小心!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