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入密码直接登录VSS

    今天突然一个项目组成员找我,说他的VSS客户端不用输入密码就可以登录了,根本不出现登录对话框。想换一个用户名登录做一些操作,没办法完成。

    以前也用过VSS,但没仔细的研究过,难道是VSS的Bug?经过在网上查找资料和自己的亲自试验,找到了答案。总结一下,供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参考。

    一句话,是集成验证的问题。即当VSS客户端连接服务器端时,默认使用VSS客户端所在机器的当前Window登录用户名进行验证,如果在VSS数据库中正好存在一个与此登录名相同的VSS用户。即会直接使用此用户名登录,而不验证密码。

    原来,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是否出现登录窗口是可以控制的。需操作如下:

    在VSS管理端,依次点击“Tools菜单—>Options菜单项”,出现如下所示对话框:

VSS Options对话框

箭头所指选项默认是复选的,我们可以去掉这个复选来使每次VSS的连接都出现登录对话框。以下是VSS2005帮助中有关此选项的说明,供参考。

Use network name for automatic user log in

Specifies if Visual SourceSafe should bypass Visual SourceSafe user passwords and automatically attempt to trust the user name of the currently logged on user. Selecting this check box will caus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