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t开发实践---开发基础

获取源码

目前MyCAT最新程序的源码和文档都托管在github上,github地址为:
https://github.com/MyCATApache/

代码调试入口

Mycat运行的mian class 为MycatStartup。在获取源代码之后,导入到IDE中。配置相关的启动参数就可以在IDE中调试Mycat了。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指定MYCAT_HOME这个系统变量的值。这个值可以为任意的位置,不过一般是指定为与源代码同级的目录。可以在IDE运行选项内配置VM OPTION。例如:
-DMYCAT_HOME=D:\workspace\java\Mycat-Server

中间件开发技能

对中间件开发技能进行图形化展示,方便团队内各成员业余时间自学相关技能,其中

  • 多线程、网络编程、JVM调优是无止境的,能多熟就多熟
  • 流程控制需要个人多思考,对于高性能框架,就是引入很多异步逻辑,进行碎片化编程
  • 不能一碰到需求就加一段代码而不管整体的融合性,不要只加不减,不时重构下结构删些代码多做些乘法
  • 各种理论知识要跟实践相结合,理论算法一个表现形式,真正落地时代码上则可能是另一种考虑,但总要略懂些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