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平缓而扎实的前进吧。

keep your temper!

  • 博客(2)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proguard 使用

转载:ProGuard详解 - 李江东 综述 对于proguard工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通过移除无用代码,使用简短无意义的称号来重新命名类、方法、字段的 方法,从而达到压缩,优化和混淆代码的目的。最终我们会得到一个较小的apk文件。并且通过proguard工具处理过的 apk文件更难进行逆向工程。ProGuard工作原理简介 ProGuard能够对Java类中的代码进行压缩

2016-12-29 11:23:04 326

原创 Android apk 反编译

通过反编译第三方apk,学习和借鉴他人代码是学习Android的一个重要途径之一。下面是我对。     测试环境:windows。     使用工具:

2016-12-28 17:41:20 327

OkHttp使用所需jar

包含okhttp-3.8.1.jar,okio-1.7.0.jar

2017-07-05

反编译工具整合包

apktool,dex2jar,jd-gui工具整合包。

2016-12-28

RefreshListView_demo

SwipeRefreshLayout + LoadMoreListView实现下拉加载,上拉刷新

2016-11-25

DymicCurve_demo

自定义动态曲线的初级版本

2016-11-25

proguard5.2.1.zip

proguard5.2.1.zip

2016-07-15

net.sf.fjep.fatjar_0.0.31.zip

fat-jar

2016-07-15

Demo_Download

点击开始,下载并实时跟新进度,点击暂停下载停止,再次点击开始,接着上次进度下载。

2015-12-09

CustomArcMenu

自定义ARCMenu卫星菜单,带动画效果

2015-11-18

httpclient-4.3.6

httpclient-4.3.6.jar

2015-11-16

Android 加速传感器

仿微信摇一摇界面功能,使用Android 加速传感器,监听三个维度的加速度,当加速度达到一定值,则执行响应事件。

2015-07-08

Demo_NetWorkingImageLoader.zip

网络图片加载,设计图片的内存缓存和硬件缓存机制,多线程处理机制,图片压缩处理等!

2015-06-17

Handler_imageLoader

利用异步消息处理机制,打造图片加载器。加载手机中图片最多的文件夹中的图片。

2015-06-12

自定义ViewPagerIndicator

自定义ViewPagerIndicator,与其具有类似的功能,不过下表图标为白色三角形

2015-05-14

折叠式侧滑菜单

侧滑菜单的侧滑菜单部分,以折叠张开的方式滑入滑出!

2015-05-14

AnimBetweenActivity

Android界面间的切换动画,两种不同的方法实现。overidepeddingtransition方法和设定theme属性方法

2015-05-13

Demo_ColorChange

自定义了一个颜色渐变控件,随着ViewPager的滑动,字体的颜色会逐渐从左到有慢慢改变;左边的标题字体从左到右逐渐变黑,右边的标题字体从左到右逐渐变红!

2015-05-12

Demo_slidingMenu

三种不同种类的侧滑菜单,第一种内容控件随着菜单列表控件一起滑动;第二种,菜单列表控件滑动,内容控件不动;第三种,内容控件滑动,菜单列表控件不动!

2015-04-27

图片浏览器

实现图片浏览器的效果,底层是一个ViewPager,ViewPager的每个Item可以缩放,平移!

2015-04-27

GestureLockView

根据手指在屏幕上划过的痕迹,生成密码,并判断生成的密码是否正确,从而达到解锁的效果

2015-04-27

自定义Drawable

通过自定义Drawable实现,圆角图片,和圆形图片.让自定义多一个方向!

2015-04-27

仿微信界面实现

仿微信界面实现,下面的字体和图表的颜色都会随着ViewPager的滑动具有渐变的效果具有渐变的效果,点击菜单<发起群聊>。会跳到图片截取界面,也是仿微信的效果(根据自己的喜好稍稍有点调整);

2015-04-27

CustomView3

开始时界面上是一片灰色(模拟乌云),当用手滑动时会将灰色(乌云)擦掉!显示一张绝美的美女图。

2015-04-12

CustomImaeView1

利用Android BitmapShader对象,实现图片以圆图或圆角图形式展示!

2015-04-11

CustomView1

自定义控件实现验证码效果,每次点击控件会重新展示4个随机数字,和两条横线!

2015-04-02

自定义view(视频音量调控)

自定义视屏音量调控的实例, 用手机看视频,调节音量时会出现一个小图标,向上滑动时,白点数目会增多(声音会变大),向下滑动时白点数目会减少(声音会变小),我尝试着自己做了一个(有图示效果,当没加声音效果)

2014-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