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easyui Panel 属性之href 详解 减少页面js,ID,变量 冲突办法

1.jquery easyui Panel 有两个属性都是往面板引入内容的:content和href

2.content  参数是String字符串,对于简单的页面来说,可以用这个。但大多数都在用href这个属性 参数是超链接 Url地址

3.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 easyui Panel中href属性的应用:

   当使用href往Panel中引入内容时,与iframe的src引入有很大不同之处!

   两者的区别:iframe 经常会遇到跨域的问题,href方式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href引入的效率很高。

   iframe 的src 引入的url地址所指的html/jsp  ,当引入到主页面时,会把该页面所有内容都引入进来,会造成很多重复引用等。

   而href 引入的只是该页面的body内容,body之外的东西是不会引用到的。所以有些同学常常遇到一些问题,说自己的页面引进来

之后js都失效了,原因就是你把js放入到head中或其它地方,放到body中就会生效。

4.但在使用easyui layout 布局,用href引入很多不容的页面时,问题就出现了:

页面加载不出来,或者加载部分,js失效或者冲突!变量冲突!!

造成冲突的原因是什么呢?

原来jquery easyui Panel 的href引入到的内容都默认放在主页面的body中,可以想象id冲突这是多么严重的问题。

5.一个项目比较大时,引入的页面会很多很多,上百个或者上千个页面。这时就需要一个好的规范来对开发人员进行约束。对开发人员的水平要求相对较高一 些。

解决办法:

最好定制一个ID命名规范,js的命名规范,变量的命名规范。

或者使用js对象的方式,每个开发人员对自己负责的模块,使用有自己标记的js对象,对所有的function,变量做一层包装,减少不必要的页面js id  冲突。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