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博篇

      今天是已经是四月的最后一天了,很早以前就想在上面写点东西,但是一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内容,真的不知道该在上面写些什么!是写一些专业方面的东西,还是一些闲杂的东西一直犹豫不定,今天终于抽出了一点的空闲来完成自己想了很久的事。

      现在自己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身为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都快毕业了,现在感觉肚子里还是空空的,没什么专长。在大学混了三年后,突然知道自己要学的东西还很多。现在再回过头了看看,真不知道大一、二是怎么混过来的,竟然什么也没学到。唉!现在才发现当初学校的师哥师姐说的都是对的。要尽早该自己选定一个目标。但是直到大三快结束了,我才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我想如果我能在大一,哪怕是在大二知道这些,我也不至于想现在整天忙的昏天暗地的。不过现在想一想,我还是有时间的,毕竟我还有一年才毕业的。只要抓住剩下的时间,我想我还是有希望的,不是吗?在此我想说一句:世界上许多东西往往是错过之后才发现他是对的,但愿我们以后不要再错过那些曾经在我们耳边萦绕的忠告吧!

        为了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Good Good Study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