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神器的Wisdom RESTClient,你忍心拒绝吗?

最近产品要过TR5点,奋斗在一线上的火车头们打了鸡血,加满油,已经连续奋战一个月了。

QA每天写胶片给任总汇报项目进度;

测试跟开发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较量;

每天测试都再给开发提各类致命、严重问题单,测试经理高喊,每天凌晨三点下班前必须给我提够一百个问题单,否则就别想回去睡觉,今年考评直接降级为B。

开发修改的问题被测试各种回归不通过,问题单被打回,版本经理拍桌子发飙了,必须给我达到零缺陷的目标,再有严重以上级别的问题单回归不通过,员工考评直接降级至C。

SE、版本经理、测试经理,TSE四大金刚,练就了一套吐雾的绝活,接入Espace开起了CCB会议,讨论如何降DI值,整个办公区弥漫着七嘴八舌的唾沫味道。

苦逼的开发们冒着腥风血雨,马不停蹄地的修改问题单。

连续几年考评为A的程序猿小马通宵至第三天早上,还没回去,已经连续三天三夜还再改问题单的他,对着上千个接口发呆,突然他灵机一动,仅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于是乎一个神奇的REST Client工具Wisdom RESTClient诞生了。

Wisdom RESTClient是一款支持自动化测试RESTful API并且可以基于测试的历史数据自动生成RESTful API文档的REST Client神器,上千个接口只需轻轻点击一下按钮,就立即跑完全部测试用例,输出测试报告,输出API文档,瞬间秒杀一切小牛和老牛们,周围的奋斗者们被这个神秘的工具完全惊呆了,大家再也不担心修改问题单了,So easy!

于是QA马上给任总汇报此REST Client的神奇之处,现场给他做了演示,任总被此工具的魅力深深地打动,竖起大脚趾,连连称赞道“此乃IT第一神器也”。

哈哈,读到这里,要给大家澄清一下,本文提到的任正非是我的大学同学,可不是华为的任老板呀。

文中提到的神器Wisdom RESTClient V1.1

IT的程序猿们,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工具地址:

https://github.com/Wisdom-Projects/rest-client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