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Tech-ed 归来有感(第三天)

       今天最后一天的Tech-ed有点让我失望,可能是因为精彩的都放到昨天了吧!午餐终于吃上点热乎的了,但是大家为了吃饭还要在大街上吹着凉风真是没话说了,哎,难道是金融危机的原因么?很想念去年SD2.0在九华的午餐啊,希望今年的SD2.0不会像微软一样那么扣:),还好下午能拿到一个笔记本包还比较实用:),这几天听课当中总能碰到一些以前的同事或者朋友,相当于给我们提供了聚会和交流的机会,每个人工作都比较忙,很少能够聚到一块hoho。

       今天感觉比较有收获的一堂课是IE8,IE8的主要改进还是在安全方面,默认打开了DEP保护,让一些想搞坏的兄弟有些难度了,不过安全的功能也只能在Visa及以上的版本才起作用,这里说说DEP(Data Execution Protection),它的作用:

      1、用来阻止应用程序和服务在非可执行的内存区上执行指令。(攻击者一般都把攻击代码放在数据段,这样就可以进行有效禁止)

      2、阻止基于堆或者栈上的缓存溢出而造成的安全漏洞。

      3、特别针对于浏览器而言,它可以有效阻止堆污染类型的安全攻击。

     

     如果一个程序使用DEP进行保护的话,黑客们想用漏洞进行攻击时就好被系统阻止掉,我们在开发程序的时候可以在属性中打开DEP项,这样我们的程序在支持DEP的系统下就不会被黑客们利用了:)

 

     提醒大家一下百度的工具条在被利用漏洞中排第三,大家提放哦,我们常用的风暴排第一,真是得小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