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服务器的安装和配置

  由于工作关系,需要安装惠普服务器,知道不像安装台式机那么简单,可是自己也有信心装上,因为以前在中石化人力资源项目实施的过程中,使用的都是HP服务器,虽然没亲自安装过,可是安装过程还是看了不少的。但在这次实际的安装过程中,还是挺辛苦的,为了以后遇到类似的任务,故把整个过程和关键点(遇到阻碍花费时间的地方)特别记录如下。

1、服务器连接电源、显示器、键盘、鼠标,插入磁盘阵列,服务器加电。屏幕显示提示信息,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2、光驱插入随机CD(SmartStart),进入SmartStart的引导界面。根据界面提示选择“English”语言、“Agree”协议,进入界面,选择“Maintence”,看到磁盘列表磁盘数和容量,选择所有的磁盘,选择Raid(Raid0、Raid5)的方式,建立一个逻辑分区(Create Logical Drivers),确认后进行Raid操作。几分钟后,Raid结束,将看到Logical Drivers 1,确认后退出。

3、在SmartStart引导界面选择SetUp,根据提示选择操作系统的版本,安装相应的操作系统。安装操作系统的过程中,注意自定义C盘的空间大小,否则将默认为所有的硬盘大小。在“Preparing for Operating System installation”过程中,等待的时间比较长。结束后,将提示退出SmartStart,插入操作系统的光盘,将开始拷贝系统文件,整个过程特别长,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后面的操作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往下走即可。

  操作系统安装完毕,不需另外安装驱动程序了。

  第一次写Blog,不知道写清楚没有,以后继续努力!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