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2007 有一个程序正试图以您的名义自动发送电子邮件

标题: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内容:有一个程序正试图以您的名义自动发送电子邮件。是否允许操作?
如果对此感觉意外,这可能是由于病毒导致,您应选择“否”。

按钮:“是”、“否”、“帮助”


解决方法: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ExchangeIS\ParametersSystem\Disable MAPI Clients 

如果发现设置的 Disabled MAPI Clients 值以 -10、-11 或 -12 开头,将显示警告。

禁用 MAPI 客户端警告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996610.aspx


Outlook Express 菜单栏  工具-选项  安全页面 将“当别的应用程序试图用我的名义发送电子邮件时警告我(W)”的选项前面的钩去掉,确认即可。


两种方案:
1、做一个Outlook的加载项(插件),并申请受信的数字签名(需要money),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2、不使用Outlook,改成使用Outlook Express(Windows Mail)发邮件,不过它也在增加安全控制,是否行得通还是个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