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Come On|Maven初步认识

结束了2天的断网时间、有开始了新的生活、看看课表、有2门考试课、ERP和电子商务、课程还算轻松、

怎么利用课余时间做一些对自己更有益的事、成了现在目标和重点、

不能再像从前一样、随遇而安、随波逐流、跟着环境走、这种感觉是bad!

今天看了几十页maven的文档对maven有了点初步认识、和对ps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Maven这个词、可以翻译为“知识的积累”,也可以翻译为“专家”或“内行”。


Maven是跨平台的项目管理工具。
————————————————————
Apache 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

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广泛使用的计算机平台上,由于其跨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

同时Apache音译为阿帕奇
——————————————————————
Maven主要服务于基于java平台的项目构建、依赖管理和项目信息管理。
应用十分广泛、
————————————————————
IDE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简称 IDE,也称为Integration Design Environment、Integration Debugging Environment)是一种辅助程序开发人员开发软件的应用软件。


——————————————————————————
QA 质量保证,即Quality Assurance,简称QA。
——————————————————————————
Maven 它的主要用途之一是服务于构建,它是一个异常强大的构建工具,能够帮我们自动化构建过程,从清理、编译、测试到生产报告,再到打包和部署。
——————————————————————————
我们要做的是使用Maven配置好项目,然后输入命令。


JRuby 是一个纯Java实现的Ruby解释器


Jython 是一种完整的语言,而不是一个Java翻译器或仅仅是一个Python编译器,它是一个Python语言在Java中的完全实现


Ant是一种基于Java的build工具。理论上来说,它有些类似于(Unix)C中的make ,但没有make的缺陷。
————————————————————————
Maven为全世界的java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免费的中央仓库,几乎可以找到任何的流行开源类库。
通过maven的衍生工具(nexus),我们还能对其进行快速的搜索。只要定位了坐标,maven就能够帮我们自动下载,省去了手动劳动。
使用Maven还能享受一个额外的好处,对于项目目录结构,测试用例命名方法等内容都有既定的规则,免去学习成本,可以说是约定优于配置。
————————————————————————
使用maven就像买的电脑、购买了一台品牌的。
————————————————————
优点、
简单 交流与反馈 测试驱动开发
十分钟构建 持续集成 富有信息的工作区


————————————————————————

————————————————————————
Ps
————————————————————————
学习建立站点及文档,html基础回顾和css入门的回顾、XHTML+CSS 规范
页面的基本构成和开发标准
(x)HTML书写规范
css编码规范
页面质量评估标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