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最常见最有效的公共传播方方式

     人们经常是通过各种链接来获取各种信息。我们每天都会看到海量的互联网信息,比如说各种类型的网站信息、博客信息、各种空间信息和视频信息等。如此多的内容让网民不堪重负,无法承受,但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各种链接、转载、分享等进行有效的信息筛选,挑选出最近的热点信息进行共享。单就新闻量而言,口碑好的信息网站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文章被发表,但基本上没有人可以把全部的文章都浏览一遍,然后只能筛选出最优秀的的文章内容以供阅读,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网站都有一个“共享、分享、转载”等按钮,这些都会加速人们对那些按钮的猛烈点击,或者是将它们的链接粘贴到各种电子邮件中,传递给更多的人。    

    为什么有些内容就可以成为最热门,最受欢迎的电子邮件链接,而有些却消失无踪?为了让信息变得像传染病、病毒入侵一样深入人心,多数人都在相同的环境时间内,也就只能传递着大体上相同的信息内容。为什么人们都会同一时间会关注几乎相同的话题信息,并不断地分享、转载和评论它?你可能会非常享受筷子兄弟所唱的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宣传曲——小苹——并将此歌曲与自己的朋友共享,仅仅因为它是当今最热门、最广为分享的歌曲。所以大部分人也都会与你做出相同的分享行为,并与他们的朋友共享同一个信息。

     结果,拥有最高点击率信息的邮件列表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最常见最有效的的传播方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