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angzibigan的博客

C与C#与MCU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F4制作一个计算器(一) 大数运算

一、大数的运算算法使用原子的STM32F4开发板制作一个计算器,类似电脑上的标准型计算器。在制作界面之前,首先要解决大数运算问题。因为STM32为32位MCU,直接计算最大不过32位,按十进制也就是10位数,显然不够用。为了方便计算,使用数组储存各位数据,并且低位在前。下面数据结构中,使用指针代替数组,这是为了方便以后与界面函数部分对接。 #define THIS_MAXLE...

2017-09-16 18:59:26 10976 3

base64编码解码与数据显示

这是一个base64编码解码与数据显示的软件工具。C#开发 .net6.0,如果不能运行请安装.net框架。

2022-10-05

stm32f4+emwin电子日历

我的博客文章的源代码,包括UI,闹钟部分。其他请参考原子的EMWIN代码。

2018-11-05

程序员2009至2015年试题分析与解答(完整)

一个6百多页的影印版PDF文档,程序员2009至2015年试题分析与解答,直接解压即可阅读。

2018-05-10

魔棒工具源码(2)羽化

C#魔棒工具的羽化功能的源码,详细请看我的博客。使用卷积进行模糊处理ALPHA通道达到羽化效果。

2018-01-03

C# 类似PS的魔棒工具,漫水加边缘获取

一个类似PS的魔棒工具的实现,可以看我的2篇博文,使用漫水填充算法与边缘检测,获取边界与区域掩码图。

2017-12-25

颜色转换,屏幕颜色拾取

发现之前的不能在win11上使用,目前更新可以了。 RGB888与RGB565互转,颜色转换助手,支持全屏幕获取颜色,颜色对话框选择,等

2017-12-19

颜色转换助手RGB888-565

RGB888与RGB565互转,颜色转换助手,支持全屏幕获取颜色,颜色对话框选择,等待

2017-12-19

大数的加减乘除开方

本来开发计算器,发现要用到大数运算,于是写了本代码。包括大数的加减乘除,开方,包括浮点,符合处理。纯C语言,在VS2010上测试OK,未知BUG若干。

2017-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