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ruceWoo的专栏

新浪微博:蔷薇理想人生(http://weibo.com/freshairbrucewoo);目前主要学习和研究分布式软件系统、云计算、云存储、分布式数据通信框架和linux内核

  • 博客(11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cGIS+Engine基础开发教程(C#)

1.创建第一个ArcGIS Engine桌面应用程序 2.学习几何对象与空间参考 3.学习地图和地图布局 4.学习图层符号化 5. 学习地图查询 6.学习空间分析 7. 学习地图输出

2011-11-23

ArcGIS+Engine+C#实例开发教程

读者对象: ArcGIS Engine(以下简称AE)开发初学者, 了解AE基本体系,了解C#基本语法,了解VS2005的基本使用方法。 预期学习效果: 进一步理解AE的体系结构与开发方法,掌握基本的GIS桌面应用程序的开发。 教程目录: 第一讲 桌面GIS应用程序框架的建立 第二讲 菜单的添加及其实现 第三讲 MapControl与PageLayoutControl同步 第四讲 状态栏信息的添加与实现 第五讲 鹰眼的实现 第六讲 右键菜单添加与实现 第七讲 图层符号选择器的实现 第八讲 属性数据表的查询显示 教程Bug及优化方案

2011-11-22

Office2007界面风格库的使用视频教程

Office2007界面风格库的使用视频教程,根据这个视频教程可以开发出和office2007通用效果和风格的界面,非常漂亮!

2011-11-19

Office2007界面风格的DLL库文件

Office2007界面风格的DLL库文件,配合我上传的对应视频教程就能开发出类型office2007的界面风格的程序!

2011-11-19

Office2007界面风格的界面库文件

Office2007界面风格的界面库文件,配合以前上传的视频就可以打造良好的界面,花哨的界面。

2011-11-19

office风格界面库的视频教程

这个是我博客《基于ArcGIS10.0和Oracle10g的空间数据管理平台三(C#开发)》中提到的界面开发库使用的视频教程,非常详细,只要照着视频教程做就可以设计出类似Office2007的界面风格,还有多种界面皮肤和支持多标签页面,是我们优化C#CS编程界面的很好的方案。

2011-11-19

简易数字式电阻、电容和电感测量仪设计报告

由于本人博客上的这篇文章图片总是不出来并且有很多人需要,所以就上传该文档了,记得评价资源的时候打上星星等级就全部退还分数并加1分哈。本文档是电子设计大赛的参赛文档,由于具体的东西很多没有实现,所以在学校只得了一个二等奖。

2010-09-05

嵌入式.ARM.Soc.architecture_c中文版

很好的介绍arm体系结构的书籍,希望大家看后有所收获

2009-08-11

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

学网络编程必备的入门书籍,保证是一本好书,如果认真看完你就有感触这本书确实不错的

2009-08-11

c嵌入式基础

学习嵌入式的可以看一下

2007-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