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C 2015/2017安装失败

Adobe Effect 2015/2017全系统软件已经可以从官网下载了,相信又将有一大波设计师会更新安装adobe CC 2015/2017软件。本着尝鲜的精神,本人也下载了Illustrator CC 2015安装包进行安装,但在安装时却出了安装失败,经过多次尝试,最终也算是解决了问题。现在把adobe cc安装不了的一些问题记录下来,方便大家在安装adobe CC系列软件时出现问题可以对号入座解决问题。


adobe CC安装过程弹出安装失败的提示

安装遇到错误

错误摘要文件可以帮助您确认问题.
更多故障排除提示:
1.重新启动计算机.
2.退出所有应用程序。包括启动项、病毒检查和防火墙软件.
3.关闭此窗口,然后再次启动安装程序以重新安装应用程序。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与客户支持联系,以获得更多帮助.

anzhuangshibai

本人在网络上搜索了一下,出现这样的问题的不单单是adobe cc 2015,adobe其他系列如adobe CC CC 2014一样有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的反应是认为安装包有问题,于是重新下载其他版本,结果却是出错依旧。

其实在出现上述安装错误时,如果点击图中的“错误摘要”就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窗口,显示类似下面的内容

Exit Code: 34

Please see specific errors below for troubleshooting. For example, ERROR:

-------------------------------------- Summary -------------------------------------- -

1 fatal error(s), 0 error(s) FATAL: Payload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 9.0.0.10 {9C4AA28F-AC6B-11E0-8997-00215AEA26C9}' information not found in Media_db.

-------------------------------------------------------------------------------------

看见上面的出错提示,本人的第一的反应是:难道是我系统的Visual C++运行库没安装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网把VC全系列运行库都安装齐了,再次运行安装程序,结果到了最后依然弹出安装失败的错误,看来并非VC运行库的原因。

出现上述错误,大多是因为你的系统曾经安装过adobe系列软件某个绿化版本(或者也可能是安装了旧版本)的缘故。

解决办法:

进入到"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 如果你使用32位系统,那应该是"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

更改这三个文件夹的名称(或者你可以备份一下,然后删除下面三个文件夹)

Adobe PCD→Adobe PCDold
backup→backupold
caps→capsold

然后再次运行adobe cc安装程序,你会发现,软件竟然可以安装了(安装到最后也许会弹出某个错误提示,提示“下列产品的某些项目无法成功安装”但这已经不影响了)~

启动安装好的adobe cc软件,又出现错误提示...。

检查许可证所需的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丢失或损坏.
请从以下地址下截新的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
http://www.adobe.com/go/applicationmanager_cn

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

出现上述错误提示,应该也是由于你使用adobe绿化版的缘故(因为绿化版是不带有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的),我们按提示的地址去下载个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就行了。

好吧,我登陆http://www.adobe.com/go/applicationmanager_cn下载了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运行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安装程序,结果...........又有错误提示!!!!!!

安装遇到以下问题

安装程序无法初始化。请下载adobe Support Advisor检测该问题。

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 anzhuang

简直让人崩溃,这个问题解决了,那个问题又来了,难道又要叫我下载adobe Support Advisor??

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无法安装解决办法

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目录下,删除OOBE这个目录,然后再安装就可以了。

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文件夹下,找到OOBE这个目录,删掉,重新运行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安装程序,这下不会提示错误了。

补充:受网友提示,64bit系统OOBE文件夹应该在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

等Adobe Application Manager更新完成,再打开你安装的adobe程序,软件正常使用。

本人在安装adobe Illustrator CC 2015就遇到了上述一些问题,可谓一波三折,如果你安装adobe 软件也出现类似的情况,按上面的教程还解决不了的话,那么建议你最后采用系统重装大法,在干净、原版的系统模式下应该会比较容易成功。

更新说明:adobe CC 2017出现安装失败时也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