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才能把PDF转成PPT

接触过PDF文本的童鞋应该都很清楚PDF具备良好的阅读效果以及支持多个跨平台等优势。可是工作、学习当中我们偶的也会遇到文档转换的情况,比如怎么将PDF转成PPT?对于新手而言,我们其实可以简单地如此处理。
  “批量PDF文档转换不求人”,仅需一款专业的办公软件就能轻松搞定。以迅捷 PDF转换成PPT转换器为例(这是国内目前转换效果最好的一款转换工具),我们在百度中搜索“PDF转换成PPT”或者“PDF格式转换器”,首页中找到该软件链接后,直接进去单击“开始下载”便可,下载到安装过程我们仅需10秒钟,非常快速。
  安装完成后我们就可以转转PDF文件了,方法也超级简单:打开安装完成的PDF软件,在运行的主窗口中找到“目标文件格式”栏目,在系列的格式框中选择“文件转PPT”;接着我们可以点击“添加文件”或者直接鼠标将文件拖曳到软件列表中,文本上传数目不上线;接下来为要转成PPT文本文件设置下保存路径,这里有两个可供选择的方式:保存在原文件夹内和自定义文件夹,倘若想找原PDF文件中打开PPT文本,那就选择“原文件”存储路径即可,完成后,直接点击“开始转换”按钮,等待系统将文本顺利转换成功。
  需要先下载安装pdf转换成ppt转换器 http://www.duote.com/soft/2796.html,对于批量文件的转换还需注册后才能实现。对于不同格式文档的转换正确率在95%以上,已完全满足办公用户的需求。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