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MVC框架的个人理解

1、Spring MVC 是一种POJO(简单的面向对象)的开发模式主要的核心是控制器,一般不能直接处理请求,而是委托给了Spring上下文中的其他bean,并通过Spring的依赖注入功能,将bean注入到控制器中。2、Spring MVC框架主要是由DispatcherServlet(前端控制器)、HanderMapping(处理器映射)、Controller(控制器)、Mod

2017-09-19 10:56:15 1359

原创 MVC模型的理解

主要对MVC进行了解释,并且是要阐述了JSP和Servlet实现的MVC模型。

2017-09-19 10:17:34 2833

原创 java中的异常处理

1、finally块中的代码什么时候被执行(1)在java语言的异常处理中,finally块的作用就是为了保证无论出现什么情况,finally块理的代码都是一定会被执行的。(2)如果try-finally和catch-finally中都有return,那么finally块中的return语句将会覆盖别处发return语句,最终返回到调用者那里的是finally中的return的值。

2017-09-04 10:35:07 486

原创 用冒泡排序的算法对输入的字符串进行排序

一、对输入的数字使用冒泡排序的方法进行排序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paiXu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Scanner sc = new Scanner(System.in); String s

2017-09-04 09:40:09 3351

程序猿简历模板

全面的程序猿简历,包括java、c++、Android、PHP、web前端、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和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优秀简历。

2017-03-16

IT面试题大全

包括java、PHP、Android、C、前端最全面的面试题。 Android简答题的总结和面试题,以及面试宝典 C程序员的面试宝典和500道面试题以及相应的答案,还有经典实体的解答 java面试的必考面试题以及考点的总结,附带100道java编程题以及答案 PHP的面试宝典以及经典面试题及答案详解 前端面试题的总结和详解

2017-03-14

互联网公司企业介绍+面经

包括百度、新浪、谷歌等十八个互联网企业的全面介绍,以及一些详细的面试经验和部分面试题,可以对这些互联网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2017-03-13

HTML模板样式2

接着上面的20套模板之后的30套完整的HTML模板,有css样式以及js源码,和模板所用到的图片,十套非常酷炫而且实用的HTML模板。

2017-03-13

HTML模板样式

包含了20套完整的HTML模板,有css样式以及js源码,和模板所用到的图片,十套非常酷炫而且实用的HTML模板。由于上传文件大小的显示,后面还会上传30套模板供大家分享。

2017-03-10

hibernate框架开发资料

hibernate框架完整开发资料大全,包括了hibernate的完整笔记,以及源代码和思路图的分析,也包含了hibernate框架开发的jar包,由于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分为了两部分进行上传。

2017-03-09

hibernate框架开发资料1

hibernate框架开发的完整资料,包括完整笔记,还有源代码以及思路图,也包括hibernate框架开发的jar包。由于上传文件大小有限制,所以分成了两部分进行上传,请谅解。

2017-03-09

java面试题

包括最全面的java面试题总汇,以及各大公司的面试题分析,含有热点面试题的分析

2017-03-08

手势识别(动态和静态)

包括动态和静态的手势识别源代码,源头MATLAB运行测试

2017-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