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I码查询[*#06#-手机串号查询]--你的手机到底是翻新机还是正品行货

在对手机串号研究时候,找到了一个一家通过手机串号来查询你的手机具体信息的网站,现在把这个网站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以后各位朋友们无论是买行货还是水货,新机还是二手,都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来查询一下,至少可以知道该串号对应的机型、品牌、发布时间等信息。如果奸商的把戏太过简单了,那么由此一眼就能看穿他的骗术(由于现在的JS已经掌握了更改IMEI的能力,因此此方式只能用来参考)。

这就是那个网址:

http://www.numberingplans.com/?page=analysis&sub=imeinr

进入网站以后在网页中间输入您的手机串号,即IMEI(可以通过在待机模式下按“*#06#”获得,也可在手机电池仓查看标贴)。

得到的结果应该分为两大类:

第一类:

结果显示为This IMEI number might to be correct, but it is impossible to get this confirmed. (这个IMEI号码可能是正确的,但也不能完全证明是正确的。)

当您有了这种结果时候,很不幸,您的机器很有可能是假货或者是翻新机,因为在数据库里查不到你的资料。

第二类:

Information on IMEI ********* (你输入的串号)
Type Allocation Holder: 手机的品牌

Mobile Equipment Type : 具体型号
GSM Implementation Phase:手机网络类型(如2G,2.*G或3G)

IMEI Validity Assessment:串号有效性评价,如果是Verylikely,则你查询的手机很可能是真货


Information on range assignment(销售地区信息)
Est. Date of Range Issuance :发布时间,其中的Q*代表季度
Reporting Body: 审批机构
Primary Market:主要销售市场(这个我的行货手机怎么也显示的欧洲?)

Legal Basis for Allocation:符合*地区的无限通讯安全范围


Information on number format (所查询串号格式说明)
Full IMEI Presentation:******-**-******-* 你手机的串号

Reporting Body Identifier:35 申报机构的标识(35应该是值35年吧?不懂)Type Allocation Code: 手机型号代码
Serial Number:****** 出厂时的产品序列号
Check Digit:* 应该是校验序号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