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idle process是什么进程?cup占用显示100%

system idle process是什么进程? system idle process进程只有在系统有病毒的情况下,占用cpu才会高低起伏不定,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病毒本身的编写不像正规程序那样需要考虑用户使用的友好性,可能病毒本身的bug也可能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

    system idle process是什么进程?该进程作为单线程运行在每个处理器上,并在系统不处理其他线程的时候分派处理器的时间。它的cpu占用率越大表示可供分配的CPU资源越多,数字越小则表示CPU资源紧张。该进程是系统必须的,不能禁止.实际上是WIN2000/XP以及Vista/WIN7操作系统都有的一个进程,其作用都是一样的。就是在CPU空闲的的时候,发出一个IDLE命令,使CPU挂起(暂时停止工作),可有效的降低CPU内核的温度,在操作系统服务里面,都没有禁止它的选项;默认它是占用除了当前应用程序所分配的处理器(CPU)百分比之外的所有占用率;www.watchmp.com 

    ystem Idle Process cpu高,如果cpu持续在一个占有率高的程度,并且维持相对稳定状态,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可以根据相关百度词条的定义了解到这是一个表示空闲进程的名词,所以占有率高说明cpu越空闲,相对是一种系统稳定状态的表现。 所以system idle process cup占用显示100%实质上对cup功耗没什么大影响,大可放心放心用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