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博拉的第二冲击波即将到来

         请看以下相片:

      1121日,此相片是在西非国家掩埋埃博拉患者尸体(Corpse)的一个现场(或情景)。请见新闻报道:The next Ebola? Health officials try to prepare for future outbreaks(疾病爆发)。

         此文提出一个概念“The next Ebola”(”紧接着的埃博拉“)。如果人没有概念,那么,人就不能正确地把握客观事实。但是,正确的概念必须产生于客观事实,是客观事实的反映。

    什么是“紧接着的埃博拉?”说白了,就是埃博拉的第二冲击波。目前,西非地区的埃博拉重灾区埃博拉疫情的局势已经趋于缓和,但是,新一轮的埃博拉疫情又在马里出现。近日,马里埃博拉患者密集出现,有7名埃博拉患者,死了6人。1125日,有报道称:一名近期从西非国家多哥回国的巴基斯坦人,出现了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并于25日在该国东部旁遮普省费萨拉巴德的一家医院死亡。这位名叫艾哈迈德的40岁男子,由于高烧于22日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医生通过临床检查时发现该男子口鼻内有出血现象,且这名男子一周之前刚从多哥回国,医生由此判断该男子疑似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这位患者从接诊到死亡只有三天时间,病情恰似埃博拉患者。巴基斯坦是我们的近邻,......埃博拉妖魔的脚步声已经听见。

        说明:1125日,中国援建利比里亚埃博拉诊疗中心正式交付使用,给埃博拉患者带来福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