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辅助决策支持系统

深圳市伟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GIS)开发与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于公用事业GIS应用的优秀解决方案提供者、完善高效的应用系统开发实施者、快捷周到的应用技术服务者。作为专业的公用事业GIS系统的应用开发商,公司对GIS平台没有太严格的要求,可基于当前主要的AM/FM/GIS平台如Geomedia、ArcGIS、SmallWorld。主体技术:GIS、WebGis、虚拟现实、GoogleEarth开发等涉及行业:公安、交通、国土、城管、电力、通信、气象、燃气、自来水、学校等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网格化移动警务通系统、电力通信资源管理系统(电力通信GIS系统)、  输电线路GIS系统、119应急指挥系统、MPS/GPS定位车辆管理系统、电力培训软件、变电MIS、气象追踪系统、枪支管理系统、请休假系统、案件分析等。主要客户包括北京消防、广东移动(省公司及各地市分公司)、深圳公安、绍兴电力、温州电力、大同电力、山东超高、浙江电力教育培训中心、深圳气象局等。

公司网址:www.wayto.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