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di群和kaldi新手群

从2014年2月27日开始建立kaldi学习群(群号:367623211),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今天终于群达到1000人了,后期将逐步清理一些人,腾出一些位置。

此外,如果你是新手,欢迎加入kaldi学习新手群(群号:279295537),这里也许有跟你一样的新手,这样你们遇到的问题也就一样。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Windows上安装Kaldi可能会比较复杂,因为Kaldi主要是针对Linux系统开发的。但是,你可以通过使用虚拟机或者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来在Windows上安装Kaldi。 其中,使用WSL可能是最简单的方法。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安装Kaldi: 1. 安装WSL。在Windows 10上,你可以通过“控制面板”->“程序”->“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来启用WSL。启用后,在Microsoft Store中搜索“Ubuntu”并安装。 2. 打开Ubuntu,更新软件包列表:在Ubuntu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 ``` sudo apt-get update ``` 3. 安装Kaldi依赖项。在Ubuntu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 ``` sudo apt-get install -y g++ automake autoconf libtool subversion git zlib1g-dev libatlas-base-dev libatlas3-base gfortran liblapack-dev libblas-dev libffi-dev python3 python3-pip python3-yaml python3-six python3-setuptools ``` 4. 下载Kaldi。在Ubuntu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kaldi-asr/kaldi.git ``` 5. 编译Kaldi。在Ubuntu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 ``` cd kaldi/tools ./extras/check_dependencies.sh make -j <num-jobs> cd ../src ./configure --shared --mathlib=ATLAS make depend -j <num-jobs> make -j <num-jobs> ``` 其中,<num-jobs>是编译使用的CPU核心数。 6.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来测试Kaldi: ``` cd ../egs/yesno/s5 ./run.sh ``` 该命令会对一个简单的Yes/No语音识别任务进行训练和测试。 注意:由于Kaldi是一个非常庞大的软件包,它的编译和安装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计算资源。另外,在Windows上使用WSL安装Kaldi可能会有一些限制和不便之处,建议在Linux操作系统上进行安装和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