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 Python安装SSL模块

好久没折腾GAE了,Micolog也没升级,GAppPr0xy那个程序也用了一年多了。So 昨天安装了GAE Python SDK最新版,更新下proxy的程序,现在已经可以看youtube了,但https目前我还是没搞定。

现在也不需要SDUploader了,SDK图像界面挺好用,直接有Deploy功能。上传的时候出现警告提示:

WARNING appengine_rpc.py:399 ssl module not found.
Without the ssl module, the identity of the remote host cannot be verified, and
connections may NOT be secure. To fix this, please install the ssl module from
http://pypi.python.org/pypi/ssl .
To learn more, see http://code.google.com/appengine/kb/general.html#rpcssl .

说明需要安装SSL模块,这样数据传输安全点。这就给Python安装SSL,没想到还有点麻烦。

下载Python2.5的SSL模块文件,结果不是windows安装文件,需要在windows下使用linux的编译器,这儿使用MinGW。继续下载下面三个文件:

1、mingw32

2、OpenSSL

3、libgw32c (2和3均选择“Developer files”)

安装mingw32时选中g++编译器和mingw make环境即可,然后会在线下载不少文件包。我这破网速下载这些文件可费了不少时,下载完整安装包好像也可以但麻烦,具体可google一下。安装完成记得为MinGW配置环境变量,我是安装到默认地址的,bat文件如下:

set PATH=%PATH%;C:/MinGW/bin
set LIBRARY_PATH=C:/MinGW/lib
set C_INCLUDE_PATH=C:/MinGW/include
set CPLUS_INCLUDE_PATH=C:/MinGW/include/c++/3.4.5;C:/MinGW/include/c++/3.4.5/mingw32;C:/MinGW/include/c++/3.4.5/backward;C:/MinGW/include

然后将2、3两个开发包解压放到自定义的文件夹C:/MinGW/GnuWin32(不清楚是不是临时的Orz),然后修改ssl模块的setup.py

if sys.platform == ‘win32′:

# Assume the openssl libraries from GnuWin32 are installed in the
# following location:
gnuwin32_dir = os.environ.get(“GNUWIN32_DIR”, r”C:/MinGW/GnuWin32″)

再运行命令

python setup.py build -c mingw32 install

Python的ssl模块安装成功。

小结:不了解MinGW,整个过程安装MinGW最麻烦,这方面Linux还有些优势~~

参考网页:http://www.cnblogs.com/cpper/archive/2010/05/18/173855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