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ghost参数 恢复系统没烦恼【xpghost】

绿色软件 下么 小编相信ghost还原大家是经常用到的,但还是有很多网友不了解Ghost的所有参数,更不知道要怎么巧妙地利用这些参数,并把它们写入MS-DOS批处理软件中,绿色软件下么下面介绍几个常用到的参数,能够给我们备份和 xp ghost系统下载 恢复系统带来很大的方便:

      绿色软件下么1.分卷备份
      ghost -sure -clone,mode=pdump,src=1:1,dst=system.gho -span -split=630
它的作用是把第一块硬盘第一分区信息备份到当前文件夹下的system.gho中,如果生成的system.gho大于630兆,则会分割生成的GHO文件,这个参数在备份大的分区,并把它们烧录到650兆的CD-R上时非常有用。

      绿色软件下么2.自动恢复
      ghost -sure -rb -clone,mode=pload,src=system.gho:1,dst=1:1
      它的作用是把当前文件夹下的system.gho文件恢复到第一块硬盘的第一个分区上,并且无需确认,在操作完成后自动重新启动计算机

      绿色软件下么3.自动备份
      ghost -sure -clone,mode=pdump,src=1:1,dst=system.gho
      则把第一块硬盘第一分区信息备份到当前文件夹下的system.gho中,日后可以用它来恢复

      绿色软件下么4.带密码备份
      Ghost -sure -pwd,666888 -clone,mode=pdump,src=1:1,dst=system.gho
      该语句的作用是把第一块硬盘第一分区信息备份到当前文件夹下的system.gho中,并且以666888作为生成后GHO文件的密码,以便加密。

      以后用Ghost恢复system.gho文件,或者用Ghost Explorer来释放其中的文件时,都必须输入密码,否则无法恢复或释放文件,从而起到了保密的作用。

      如果输入ghost -sure -pwd -clone,mode=pdump,src=1:1,dst=system.gho,即-pwd后面不带密码,则Ghost在制作GHO文件前会询问用户加密GHO的密码,你必须记牢。给GHO文件加密后,别人就无法随意查看或恢复我们的文件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