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雅黑字体的简单介绍】

  现在知道微软雅黑字体的人并不多。而在这里我们 win7系统下载 将对微软雅黑字体进行简单的介绍,和它的由来,还用它跟我们电脑上其它字体对比起来有什么好处,现在很多电脑的字体基本上都是宋体,而如果你有个不一样又很好看的字体,那么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即能有好看的字体又能让你的电脑 绿色系统收藏 看起来更与众不同。

1

微软雅黑字体的由来

微软雅黑字体顾名思义是微软特别发明的一种字体,它是Windows Vista的默认字体,Windows Vista在2006年12月发布,所以这字体也是在那个时候出现的。

 

2

微软雅黑字体的特点

这是一款全新的字体,如果你现在还使用xp系统,那么你肯定还不知道这种字体,这种字体更便于阅读。具体上的特点:

单独设计的粗体:如果你对字体进行加粗不是简单的在字体加粗而已,改字体对于加粗的字体另外设计了一套。

显示品质优异的斜体:只能说非常清晰的斜体比宋体好很多。

更清晰的小号字显示:只能说比起宋体,它能更加清晰的显示出非常小的字体。

更优美而现代的字形设计:字体整体看起来更符合我们的审美观点。

 

3

词库非常大,不会出现有些字,这个字体没有设计的问题,该字体包含了20902个中文字符以及中国国家标准化组织所有的繁体字体和简单字体。

 

    以上是关于什么是微软雅黑字体的简单介绍,如果你现在还使用xp系统的话,那么你很有必要下载个微软雅黑字体来尝试一下,而如果你是win7系统,微软雅黑字体是win7系统自带的一种字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