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ACC2.0标准中文版

OpenACC2.0标准中文版下载地址,请移步这里       昨天晚上睡前突然想到这茬,然后又从网盘里找出自己翻译的版本,上传至CSDN上。       自己应该是2012年2~3月份开始接触的OpenACC,其实自己在看OpenACC1.0标准时就想过去翻译,在学校每天可干的事情太多了,自己也就想想而已。所以OpenACC1.0标准中文版的作者是小小河。      2013年5月份,2.

2015-07-13 16:19:28 1847

HLSL Development Cookbook

专注于讲解 HLSL 的书籍,重点在 HLSL 以及源码,关于 DirectX 的篇幅很少

2019-01-24

OpenACC2.0中文版

这是2013年7~8月份自己翻译的OpenACC2.0的标准。

2015-07-13

SVM粗/细粒度粒子

AMD平台下 ,OpenCL SVM 粗/细粒度缓冲SVM粒子。VS工程。

2015-06-04

安卓平台下Mali-OpenCL例子

该例子是安卓平台下Mali运行 OpenCL代码,对1080P的彩色图灰度转换。例子说明请看我博客文章。

2015-04-09

Qt图片导出到Excel中

把Qt中的图片,导出保存到Excel中的小例子

2014-12-05

fftw安卓平台

fftw源码编译安卓平台可使用的fftw,对应版本为fftw3.3.4

2014-06-27

CUDA Fortran for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第二版第三章

CUDA Fortran for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第二版第三章和附录翻译。

2014-06-24

cuda fortran cufft

这是自己在VS2012下,使用PVF弄的一个fortran调用CUFFT的例子。

2013-08-20

差分遗传算法

差分遗传算法,C++版不是C语言版的哈,需要的下吧。

2012-06-13

基于Open CL的MD5破解算法

基于OpenCL的MD5破解算法,利用OpenCL破解MD5

2012-06-13

基于CUDA架构的MD5破解方法研究

基于CUDA架构的MD5破解方法研究,利用CUDA破解MD5

2012-06-13

CUDA Application Design and Development

CUDA Application Design and Development,英文版。目前还没有中文版的。书内容还可以。

2012-06-13

Cuda Application Design and Development 2011

cuda资料,需要的下吧。自己也没好好的看过这书

2012-02-13

CUDA范例精解通用GPU编程

CUDA范例精解通用GPU编程,个人觉得讲的还行。

2011-11-09

GPU高性能运算之CUDA

GPU高性能运算之CUDA,cuda基础入门的书吧。个人觉得还行

2011-11-09

消息传递并行编程环境MPI

消息传递并行编程环境MPI,电子版的书,需要的下。

2011-11-09

GPU高性能计算之CUDA实例

GPU高性能计算系列丛书的第一本《GPU高性能计算之CUDA》已经出版,由张舒,褚艳利,赵开勇,张钰勃所编写。本书除了详细介绍了CUDA的软硬件架构以及C for CUDA程序开发和优化的策略外,还包含有大量的实例供读者学习参考用。 下表是各个实例的介绍列表。 文件夹 对应书中章节 备注 ACsearch_DPPcompact_with_driver 5.2.2 AC多模式匹配算法 asyncAPI 2.5 异步API调用示例 bandwidthTest 2.3.6 带宽测试 Bitonic 5.1.1 双调排序网络 conjugateGradient 5.2.1 共轭梯度算法,CUBLAS实现 cudaMPI 2.7.3 CUDA+MPI管理GPU集群 cudaOpenMP 2.7.2 CUDA+OpenMP管理多GPU deviceQuery 2.1.4 设备查询 histKernel 2.4.3 亮度直方图统计 matrixAssign 2.1.4 矩阵赋值 matrixMul 4.7.1 矩阵乘法,利用shared memory matrixMul_Berkeley 4.7.1 矩阵乘法,利用register reduction 4.7.2 并行归约(缩减)程序 scan 5.1.2 Scan算法,例如计算前缀和 scanLargeArray 5.1.2 Scan算法,可以处理大数组 simpleCUBLAS 5.1.3 CUBLAS库的简单应用 simpleCUFFT 5.1.4 CUFFT库的简单应用 simpleD3D9 2.6.2 CUDA与Direct3D 9互操作 simpleD3D10 2.6.2 CUDA与Direct3D10互操作 simpleGL 2.6.1 CUDA与OpenGL互操作 simpleMultiGPU 2.7.1 多设备控制 simpleStreams 2.5.2 流的使用演示 simpleTexture 2.3.8 简单的纹理使用 simpleTextureDrv 2.3.8 简单的纹理使用,驱动API 实现 sortingNetworks 5.1.1 双调排序网络,处理大数组 threadMigration 2.7.1 通过上下文管理和设备管理功能实现多设备并行计算 timing 4.2.1 设备端测时 transpose 4.7.3 矩阵转置 transposeDiagonal 4.7.3 矩阵转置,考虑partition conflict VectorAdd 2.2.3/2.3.4 矢量加 VectorAddDrv 2.2.3/2.3.4 矢量加,驱动API实现 【备注】以上工程,均在Windows XP 64-bit + Tesla C1060 + CUDA 2.3 + VS2005环境下测试通过。

2011-11-08

MPI参考手册

MPI库的一些API函数,可以当作手册来使用。

2011-10-03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要的自己下哈。不多说什么。

2011-09-16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标准教程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标准教程,需要的人下吧。

2011-09-16

qq聊天程序--C#版

qq聊天程序,qq聊天程序--C#版,qq聊天程序,qq聊天程序--C#版

2008-11-21

ASP.NET站点高级编程示范----BookShop目录

ASP.NET站点高级编程示范----BookShop目录

2008-11-21

ASP.NET站点高级编程示---bbs

ASP.NET站点高级编程示---bbs,

2008-11-21

开发人员的NET设计规范

NET设计规范,开发人员。开发人员。开发人员。

2008-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