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当中碰见的问题

《工作中碰见的问题》

1、在Lua里,函数getPosition()得到的是(x, y),而函数convertToNodeSpace得到的是userData,其中x=UserData.x, y=UserData.y。

2、在添加触摸事件时,有一部分安卓手机对于Moved事件特别的敏感。所以如果游戏在Moved事件里有特别的处理时,这个时候要注意。一般需要利用一个offset来解决问题,当按下和抬起两点的距离(按照要求可能是水平也可能是竖直)超过某个值时才视为Moved,否则视为没有Moved。

3、某个节点调用了方法addNodeEventListener来监听对于这个节点的触摸,有began、moved、ended、cancelled四个响应事件。这里主要说一下ended这个事件,无论你抬起的点是不是在这个节点,最终ended的事件都是会有的。但是began事件是必须要点在这个节点上才会有。

4、要让CCNode的setOpacity有效果,那么必须先调用CCNode的setCascadeOpacityEnabled方法,设置成true才可以。



工作记录持续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