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name)]

We use it for binding custom events to our custom MXML components. This tag allows you to reference it from MXML. See documentation:
[Event(name="enableChanged", type="flash.events.Event")]

这个语法就是为了让你可以透过MXML引用.   原文的意思太晦涩了… 又google了一下, 原来是这样, 如果给一个类加上这个绑定,  则该声明的event  是可以透过 descripeType API获得的.  实际上就是得到这个类.

//延展阅读..

下表列出了 Flex 中可以应用于 ActionScript 类的元标签.
标签     描述
[ArrayElementType]     在数组中定义所有允许的数据类型。
[Bindable]     声明一个属性可以在代码中使用数据绑定表达式。
[DefaultProperty]     定义组件在MXML中使用时的默认属性的名称。
[Deprecated]     标识一个类或类的元素是不推荐使用的,这样编译器能认出他并在被调用时给出一个警告信息。
[Effect]     定义MXML的特效属性名称。
[Embed]     在编译时导入 JPED,PNG,SVG 或 SWF文件。也会导入SWC文件的图片资源。他的功能等同于MXML中的 @Embe 语法。
[Event]     定义MXML的事件属性的名称和类型。
[Exclude]     使 Flex Builder 的标签检查器忽略类元素。语法类似 [Exclude(name="label",     kind="property")]
[ExcludeClass]     是 Flex Builder 标签检查器忽略类。这相当于ASDoc中的 @private 标签。
[IconFile]     定义一个图标文件,使组件在Adobe Flex Builder的插入面板中以该图标显示。
[Inspectable]     定义一个属性的列表,供组件使用者在 Flex     Builder 的的属性提示和标签检查中使用。同时也定义了属性的可用值。
[InstanceType]     指定了 IDeferredInstance 中的,属性接受的数据类型。
[NonCommittingChangeEvent]     定义一个事件过渡触发器。
[RemoteClass]     把一个ActionScript对象映射到Java对象。
[Style]     为组件的样式属性定义一个MXML标签属性。
[Transient]     当一个 ActionScript 对象被映射到Java对象后,被该标签标识的属性,会从发送到服务端的数据中忽略掉。

下表列出了 Flex 中可以应用于 ActionScript 类的元标签.标签     描述[ArrayElementType]     在数组中定义所有允许的数据类型。[Bindable]     声明一个属性可以在代码中使用数据绑定表达式。[DefaultProperty]     定义组件在MXML中使用时的默认属性的名称。[Deprecated]     标识一个类或类的元素是不推荐使用的,这样编译器能认出他并在被调用时给出一个警告信息。[Effect]     定义MXML的特效属性名称。[Embed]     在编译时导入 JPED,PNG,SVG 或 SWF文件。也会导入SWC文件的图片资源。他的功能等同于MXML中的 @Embe 语法。[Event]     定义MXML的事件属性的名称和类型。[Exclude]     使 Flex Builder 的标签检查器忽略类元素。语法类似 [Exclude(name="label",     kind="property")][ExcludeClass]     是 Flex Builder 标签检查器忽略类。这相当于ASDoc中的 @private 标签。[IconFile]     定义一个图标文件,使组件在Adobe Flex Builder的插入面板中以该图标显示。[Inspectable]     定义一个属性的列表,供组件使用者在 Flex     Builder 的的属性提示和标签检查中使用。同时也定义了属性的可用值。[InstanceType]     指定了 IDeferredInstance 中的,属性接受的数据类型。[NonCommittingChangeEvent]     定义一个事件过渡触发器。[RemoteClass]     把一个ActionScript对象映射到Java对象。[Style]     为组件的样式属性定义一个MXML标签属性。[Transient]     当一个 ActionScript 对象被映射到Java对象后,被该标签标识的属性,会从发送到服务端的数据中忽略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