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2)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7+GPU+MATLAB+MatConvNet中遇到的问题解决

我上午按照http://blog.csdn.net/listening5/article/details/50240147这个人的配置了VS2013+CUDA7.5配置成功:下午要用matconvnet-1.0-beta20所以我又找到http://www.th7.cn/system/win/201603/155182.shtml这个人的进行配置。之前找了几个人的结果配置有问题而且没解

2016-08-30 16:34:49 10328 20

原创 Ardely暗区图像增强

因为要用到特别暗的图像,要分割出目标和背景,所以只有先增强,看到《一种基于Ardely分割算法的夜间图像增强方法》,但去找其引用文献的Ardely的博客却找不到了?本来想看其csdn博客步骤自己编的,但没找到,后来又看到http://blog.csdn.net/programman83/article/details/1349262点击打开链接所以直接用它的了。/*main test for

2016-08-30 09:38:25 2713 14

原创 我的keras小例子及问题

对951张图train  对89张test    4个类from keras.preprocessing.image import ImageDataGenerator,img_to_array, load_img#旋转60度 随机平移、仿射变换 缩放 0.2的比例 datagen = ImageDataGenerator(rotation_range=60,width_shi

2016-08-16 17:41:57 34436 57

Bad argument (The convex hull indices are not monotonous...问题解决

解决报错:OpenCV: terminate handler is called! The last OpenCV error is: OpenCV(4.5.2) Error: Bad argument (The convex hull indices are not monotonous, which can be in the case when the input contour contains self-intersections) in convexityDefects, file G:\workspace\opencv-4.5.2\modules\imgproc\src\convhull.cpp, line 360详情请查看博客

2024-03-05

倒向随机微分方程去噪重建图像

利用倒向随机微分方程融合进去噪算法中,进行图像重建,保留边缘、细节等信息,而不模糊。

2024-02-02

AI推理卡状态实时监测

AI推理卡状态实时监测,监测了卡的数量、温度、内存占用率、AI核当前频率/最大频率等数据。

2024-01-26

用于自动化检测的颗粒数据集

粉体颗粒数据集示例,不同形态颗粒图片

2024-01-25

raw文件CT扫描图像

拍摄的CT的raw文件

2024-01-16

opencv4.2与opencv4.5.2编译好的文件

在cmake编译opencv时所需下载的相关文件,如ffmpeg、boostdesc、vgg等等。opencv4.2.0和opencv4.5.2两个版本所需的cache文件都有。我编译完毕的opencv4.2.0_64bit_mingw4.9.2以及opencv4.5.2_32bit_mingw4.9.2包都已上传,参考https://blog.csdn.net/wd1603926823/article/details/135125976?spm=1001.2014.3001.5502

2023-12-22

深度学习模型加密解密并附图

使用AES对深度学习模型加密解密;生成随机密钥对pb模型加密;

2023-11-21

opencv4.5.2与opencv4.2.0所需的cache文件

在cmake编译opencv时所需下载的相关文件,如ffmpeg、boostdesc、vgg等等。opencv4.2.0和opencv4.5.2两个版本所需的cache文件都有。

2023-11-15

AI推理卡图像分类分割推理模板

我的需求:x86上Nvidia显卡训练好的模型用在AI推理卡上,host端运行C++主程序device端的AI推理卡提供NN算力,进行推理。 详细过程见https://blog.csdn.net/wd1603926823/article/details/127208430 python与c++例子均跑过,且与Nvidia显卡结果均一致

2023-03-01

用盲去模糊算法实例测试

盲去模糊算法,使用了优化后的Split Bregman,单尺度计算模糊核,然后利用模糊核去模糊。效果如https://blog.csdn.net/wd1603926823/article/details/45271889 中所示。

2023-03-01

tensorflow c++图像分割

使用编译好的tensorflow C++第三方库,调用库中的函数进行图像分割,注意调用方法与众所周知的图像分类不同。经过查找很久才知道,效果如博文https://blog.csdn.net/wd1603926823/article/details/45080651中所示。

2023-03-01

提取图像LBP特征uniform LBP

根据博文中uniform LBP/旋转不变性等价或均匀LBP 原理,编写相应C++代码,并测试与python函数skimage.feature.local_binary_pattern函数结果几乎一致。

2022-11-03

MZU07_7EG_Vitis2021.1简单上手教程

诉求/目的:FPGA实现算法硬件加速,Vitis编码--程序调试、性能分析、固化--导出到SD卡--开发板运行算法。

2022-09-01

tensorflow2.5.0-GPU测试工程

在ubuntu16.04上编译好tensorflow2.5.0-GPU;使用的是RTX 2060 Super测试多张图片;比TF-CPU加速很多。

2022-07-27

全景拼接预处理欠曝光解决

全景拼接技术中对每一幅图原图需要进行预处理,对于欠曝光的原图,会影响后续特征点提取,有的甚至提取不出特征点或提取出错误的特征点。这样会导致后续图像拼接出问题,必须处理。

2022-05-12

分水岭算法改写watershed

自己改写的分水岭算法;规避使用opencv自带的分水岭;但两者结果一致。

2022-04-28

LightGBM-c++冲突解决

LightGBM/utils/common.h:57:26: 错误:‘void* malloc(size_t)’先被声明为‘extern’后又被声明为‘static’gcc/x86_64-pc-linux-gnu/9.1.0/include/mm_malloc.h:41:7: 错误:‘__alignment’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2022-04-22

装修的专业知识与收支记录

我自己装修过程中的收支记录与之前学习的专业知识

2022-04-15

依赖性流程的动态并行方案

强依赖性算法流程也可以并行,原图是600x2496尺寸,CPU是i7-6700.性能提升50%

2022-04-08

更通用的去噪方法可调参

更通用的去噪方法可调参

2022-03-31

denoising algorithm

denoising algorithm which changes from my blog,代码版本,包含CUDA版本与非CUDA版本

2022-03-16

鱼眼图像有效区域扫描算法,提取鱼眼图像!逐行逐列扫描算法,包含测试图片和得到的结果图。

鱼眼图像有效区域扫描算法,提取鱼眼图像!逐行逐列扫描算法,包含测试图片和得到的结果图。

2022-02-14

overlap-segmentation.zip

不规则形状、高度重叠、大量粘连的目标分割,耗时比神经网络少很多,更适合工业应用。放了部分代码和实现原理,即可根据原理实现。附上我的结果图。

2022-01-07

batch-inference.cpp

使用tensorflow C++库进行batch inference的完整实例,可替换成自己的例子。已测试成功并在工程上运行了几年。无问题。

2022-01-07

Graph加速示例.zip

之前的cv流程耗时太长了,而我们工业对性能要求高,所以必须对很多cv流程加速特别是耗时的api。偶尔发现这个Graph管道框架加速比可以达到3到5!性能可观。

2022-01-07

denoise-algorithm.zip

我分析拆解后的去噪原理、编码流程及部分仿真结果,去噪的同时不带来任何模糊效应,高度保留细节的同时有效去噪。而且可以并行实现,这样满足工业实时要求。

2022-01-07

Mask R-CNN问题.zip

使用Mask R-CNN C++ inference达到图像分割目的,可是这个写法有什么问题,导致与python或使用cv::dnn的结果有点数据不一致。但存图肉眼看不出差别,可是输出数据却有差别?

2021-12-02

cellpose-planer-cp.py

cellpose-planer的cupy版本。但是我目前的cupy版本里没有label,估计升级就好了。现在这个上传的版本是屏蔽了部分内容的。

2021-11-16

cellpose-planer-update.zip

cellpose-planer直接下载然后按照github说明使用会有问题,这个是更新的,而且有使用报错解决方案。目前已测试通过,没问题了。

2021-11-16

mydownload4.5.2.zip

cmake编译opencv4.5.2时会报很多关于boostdesc、vgg以及ippicv、tbb、wechat_qrcode方面的错,因为下载不了这些文件,我已打包上传到此。直接下载,然后将这些文件复制到.cache对应位置即可。别的opencv4.x版本也可用,根据需要更改文件,比如对4.1.0来说,我上传的这个tbb版本就过高。

2021-05-13

boostdesc_vgg_ippicv_face_landmark_model

cmake编译opencv时需要的一些东西比如一些boostdesc文件vgg文件ippicv文件以及face_landmark_model.dat文件,没有的话编译不过。怎么使用可以参考我编译opencv4.4时的博文步骤

2020-09-30

学python的官方文档

这是以前学python的官方文档,收集的。以前看过但是现在忘记了

2019-02-15

HLS优化讲解含代码

发现这个文档很好的诠释了HLS的优化指令,因为有代码对比。甚至比ug902中的纯语言上讲解更给力。

2019-01-23

Sdsoc优化指南

我觉得一个比较实用的文档,关于Sdsoc优化指令。使用方法和意思。

2018-12-17

自动对焦草稿

自动对焦草稿--根据论文《基于边缘特征的光学图像清晰度判定》和《基于边缘特征的单帧图像清晰度判定》,但这个还不是万能的。只能说比之前用的自动对焦要准确些。

2018-07-26

vivado HLS图像处理了解

使用vivado HLS 进行图像处理,需要了解的一些基本知识!

2018-06-06

中文字体库linux可用

网上很多的字体库都是在windows下测试使用才不会乱码也不会有内存泄漏;但移植到linux下时,很多都会出现乱码或者字数限制等问题,这个是修改过的,CentOS和ubuntu下都可以使用,不会乱码也不会有什么限制!

2018-05-15

Intel核显host多线程与单线程OpenCL

Intel核显OpenCL加速单线程与多线程,单线程下使用CPU作为device可达到1.8秒,但多线程下使用了多设备耗时是15.8秒。与以前AMD下单/多线程都是17.3秒大大不同。

2018-04-26

Intel_OpenCL_driver_script_linux

官网给出了脚本直接安装Intel OpenCL driver,我之前都是自己新建一个txt将这段脚本复制过去,结果安装时总是出错,不能复制!要直接下载。

2018-01-23

Nvidia-AMD-need-headers

AMD和Nvidia显卡在进行OpenCL编程时需要的一些头文件!有这些调试等等都很方便;加载图像也很方便!可以放进自己的工程目录下即可使用!

2017-10-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